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联合利华又推出了一款个人护理品牌 还是主打天然

  在 11 月推出主打天然的洗发水品牌 ApotheCARE Essentials 后,联合利华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个人护理品牌 Love Beauty and Planet ,走的还是天然路线。

  这个名词听起来很小清新的品牌是联合利华近期在美国所推出的规模最大的项目。“我们的理念是我们显然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世界,”联合利华护发产品副总裁 Piyush Jain 说,“所以我们与消费者一起正在往小的方向努力,在一段时间之后将对我们所生活的星球产生巨大影响。”

  天然与可持续也因此成为了 Love Beauty and Planet 的品牌核心。

  联合利华号称 Love Beauty and Planet 的瓶身包装由 100% 回收材料制成,且能够循环使用。产品放弃使用了经常被用到洗护产品里的“法国薰衣草”、“保加利亚玫瑰”等香味,称所有香味成分“道德采购、纯植物、不经动物测试”。

  联合利华还声称这款洗护产品中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硅与染色成分,他们还为 Love Beauty and Planet 的护发素申请了一项快速冲洗专利,据称消费者能够减少 20% 的护发素冲洗时间,这样也就能节约一些水资源。

  为了符合“天然”的形象,联合利华请来为达美乐设计蓝红两色外卖盒的品牌设计机构 Jones Knowles Ritchie 负责 Love Beauty and Planet 包装设计。

  与早先推出的 Skinsei、 ApotheCARE Essentials 相比, Love Beauty and Planet 面向更广泛的消费者。 Skinsei 与 ApotheCARE Essentials 只在 Amazon 等电商平台销售,而 Love Beauty and Planet 能够在电商、药妆店、美容专卖店等各种渠道获得。

  从价格来看,售价 55 美元的 Skinsei 是一款高端定制护肤品牌, ApotheCARE Essentials 售价则在 10.99-12.99 美元区间,生活方式类资讯网站 Refinery29 给出的推荐语是“适合任何喜欢干净自然的美容产品,但不想花 50 美元买一瓶洗发水的人”;而 Love Beauty and Planet 定价更低, 6.99-8.99 美元的定价面向更大众的市场。

  Piyush Jain 还强调他们也不会在电视上为 Love Beauty and Planet 打广告,称要通过数字与社交媒体建立起一个志同道合的消费者群体,被 Vice 收购的 Carrot Creative 与爱德曼公关将分别负责品牌创意与宣传。

  9 月,联合利华还先后在中国与印尼推出新品,一款是力士品牌下香氛沐浴品牌 Kju ,极具少女气息;另一款是专为“现代穆斯林消费者”设计的身体乳 Pureline Hijab Fresh。这家年销售额达到 600 亿美元的日化巨头正在为了不断细分的市场需求推出新品。

  (来源:好奇心日报 陈思吟)

私募巨头KKR将以超70亿美元收购联合利华涂抹酱业务

联合利华首个彩妆品牌计划转为“素食品牌”

联合利华第三季度销售不及预期,真的都怪天气不好?

联合利华斥资22.7亿欧元收购韩国珂泊亚

联合利华加速扩充美妆产品线

搜索更多: 联合利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