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开业 150余家品牌亮相

  12月1日, 由首创钜大倾力打造的第六个奥特莱斯综合体 ——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隆重启幕。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北辰先生、总裁冯瑜坚先生、副总裁陆屹女士、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王爱民先生、副总经理唐震先生与各行业领导、品牌商代表齐聚开业典礼。

  奥莱会会长陈亚波先生、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朱复兴先生作为首创钜大的重要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华彩盛事。

荣耀时刻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启幕仪式

  在启幕仪式上,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先生、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王爱民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总裁冯瑜坚先生表示,“物华天宝地、人杰地灵城”的南昌,也是“中部崛起新十年规划”的核心城市之一,随着一江两岸发展格局的推进以及政策叠加效应的释放,新建,这座千年古邑、富饶之乡,近年来已然成为昌九一体的黄金区域,全面迈入加速发展的全新时代。

  作为首创钜大布局华东的重要落子,南昌首创奥特莱斯的华彩亮相将为推进区域大商业增速、优化当地人文生活方式升级,增添多元的活力、注入同步世界的契机。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先生为开幕式致辞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王爱民先生的致辞则让消费者对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开幕当日,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携150余家品牌同期惊艳亮相。

  如CO时尚奥莱品牌集合店、AIGNER、耐克、阿迪达斯、斯凯奇、新佰伦、鄂尔多斯、毕索尼、影儿、洛德利格、Stella Luna、KFC、小柴米、月满大江等。商场举办的活动也是精彩无数、实惠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了崭新且独特的购物体验。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王爱民先生为开幕式致辞

  作为奥莱行业的代表,奥莱会会长陈亚波先生以南昌首创奥莱开业为契机,对首创钜大的战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陈会长表示,奥莱这个商业业态近年在中国发展赶超了购物中心、传统百货及超市,成为发展势头最迅猛的实体商业业态,而首创钜大正如这个行业的一匹黑马,快速布局、抢占规模先机,已实现14城布局、6店开业的行业规模。相信随着首创钜大5年20城战略布局的实现,奥莱行业也必将随之更加繁荣。

奥莱会会长陈亚波先生为开幕式致辞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可容纳300多个商业店铺,拥有2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项目综合了从国际名品到时尚休闲、从运动户外到儿童娱乐、从新型阅读空间到主题餐厅、从生态绿色的天空农场到独具特色的极限蹦床运动馆,从惠民超市到大型影院等丰富的商业品类,多维度的呈现了一处以奥特莱斯为中心,配置环形购物商业街,汇聚商业集群和特色资源产业等丰富业态的商业综合体。未来,铁狮东尼、ESCADA、Juice Couture、IT、GANT、Guess、星巴克等品牌将陆续入驻。

CO时尚奥莱品牌集合店同期开业

精彩的开幕仪式

  南昌首创奥莱在业态规划中尤为注重对文化元素与生活理念的解读。集娱乐、健身、观赏为一体的极限蹦床运动馆JUMP360?5千平方米的超大巨幕影院和8千平方米的大型生活超市,这些即将揭幕的体验式及生活配套式业态,将全面助力南昌首创奥莱成为江西最具魅力的购物休闲旅游目的地。

南昌首创奥特莱斯

  北京、湖州、万宁、昆山、杭州,南昌、一座又一座首创奥莱相继开业,首创钜大正在用夯实有力的斐然业绩繁华着一城又一城的商业及人文环境。

  作为首创集团旗下以奥特莱斯综合营运为核心业务的商业地产上市旗舰。凭借丰富的奥莱开发及运营经验,首创钜大正发挥精准选址、快速落地的能力,快速抢占市场,现已成功完成14个目标城市的战略布局,建立了先发优势和规模优势。

  不远的将来,随着筹建中武汉、长沙、郑州、济南、合肥、西安、重庆、昆明等地的首创奥莱逐一绽放,首创钜大将不断巩固规模优势。预计到2020年,将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和消费热点城市,向中国最大的奥特莱斯营运商更进一步。

杭州首创奥特莱斯双11开业 计划5年拓展20城

杭州首创奥特莱斯双11开业 超300家品牌入驻

重庆首创奥特莱斯开工 计划2018年10月开业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春节期间日均接待游客超万人次

首创奥特莱斯受邀参加中国奥特莱斯行业高峰论坛

搜索更多: 首创奥特莱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