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多点Dmall与美食林达成合作 已覆盖1210家店

  近日,多点Dmall与河北美食林集团牵手宣告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会依托模式互补和资源共享,实现在供应链、仓储物流、线上配送和商品管理等全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河北地区零售业的发展。这是继多点Dmall在北京、天津零售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后,首次向华北区域其他城市扩张。

  据了解,多点Dmall与美食林在河北省邯郸市展开合作,双方将依托多点自由购功能、线上订单2小时配送服务等,实现美食林线下店铺用户、服务、收银支付、门店管理等重要模块的重塑升级,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体验的同时,通过会员电子化信息的快速、准确搜集,对用户画像和消费大数据进行精准定义,围绕商品侧、会员侧、支付侧和营销侧等维度,共同优化门店运营逻辑和管理效率。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多点一直坚持和线下零售企业进行“双打”的发展模式,通过联合线下传统供应商,利用互联网的技术方案和大数据应用,一方面强化传统零售业在区域覆盖、供应链、消费者信任和面对面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解决传统零售商在结账排队、商品升级、用户流失和电商冲击上的痛点。

  多点Dmall成立于2015年4月1日,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新零售平台,品类覆盖生鲜、日用百货等日常消费品,在为传统零售商提供完整电商能力的同时,为用户提供秒付、自由购、会员打通、线上订单2小时配送等服务。现在多点Dmall的总会员超3000万,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500万。根据第三方大数据平台易观千帆发布的《2017年10月APP月度TOP1000排行榜》中,多点Dmall连续数月蝉联零售O2O、生鲜电商分类榜单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12月1日起,多点Dmall跟美食林集团在邯郸市已在4家门店进行多点自由购功能上线,上线仅三天,在美食林美好之家多点自由购单量单日占比突破10%,业绩远超预期。据了解,美食林第二批将有22家门店上线自由购功能,预计上线日期为12月20日。

  据介绍,多点自由购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快速完成消费流程的可能:在手机端扫描商品条形码、提交订单、在线支付后,经过核验即可将商品带出防损门,不仅大量节省了用户的排队时间,改善了消费体验,更极大提升了门店运营效率。

  目前,多点Dmall与物美、新百、中百等7个商家合作覆盖了1210家门店,其中核心门店平均电子会员占比已经达到83%;在与新百集团合作中,上线仅15天,电子会员占比就已达到10%。此前,多点Dmall的模式已经北京、天津、杭州、银川、武汉等多个重点城市,目前在北京、杭州地区,多点自由购用户每日订单量占比已经超过20%,在提升门店结账效率的同时,吸引大量年轻用户成为商户会员。在合作的6个月内,多点Dmall帮助商户整体会员年龄降低3岁。值得关注的是,多点Dmall后续还将在美食林上线线上订单2小时配送服务,通过多点技术接入和双方深度资源共享,共同拓展新利润空间。

  据多点Dmall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多点的稳步发展,在美食林之后,多点在其它地区也已经跟几家线下零售行业巨头签订了合作,相关业务会陆续上线。

  公开信息显示,河北美食林集团创立于1992年,目前拥有商业、金融、置地三大产业,经营范围涵盖超市、便利店、物流配送、食品加工、房地产开发、餐饮、金融投资等多个业态。美食林集团目前拥有商超门店30家,便利店500余家。

“多点”下单买到变质肉后续:消费者获赔1000元

消费者在多点网上超市买到变质肉 索赔长时间不兑现

多点牵手中百进军武汉 实体零售借力升级成常态

多点Dmall与中百集团战略合作 双方谋划什么大事?

多点帮助传统超市升级体验 这是电商平台新出路吗?

搜索更多: 多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