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上海第一百货重开后客流爆棚:上电梯排队 货架卖空

  第一百货商业中心12月9日迎来重新开门之后的第一个周末,客流爆棚,不少品牌都有货品卖断了货。

  下午两点,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一楼,客流摩肩接踵,排队等候上扶手电梯的顾客挤作一团。

  商场六楼,从原来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搬过来的厨房用品柜台购销两旺,昨天一天,上千块的锅子就卖掉100多只。一些老上海明确表示,今天就是来花钱的。“当然要花钱了,开张了嘛。”

  民光床单,凤凰毛毯,这些老字号品牌都有粉丝慕名而来。而伴着老式留声机的旋律,装修一新的培罗蒙腔调十足。重新开张之后,柜台面积扩大了一半,昨天一天就卖了6万多,有的皮衣还卖断了货。与以往不同,老店新开之后,培罗蒙将为顾客提供修改衣服的服务。“以前的一些老裁缝,专门在公司那边帮顾客修改衣服,再送到店铺来。”

  奢侈品集合店昨天开门不久一直到今天始终处于限流状态。而一些帽子柜台干脆连整面墙的货架都卖空了。“现在都是上海的阿姨叔叔过来嘛,消费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

  与以往不同,兜兜转转之后,叔叔阿姨现在还能在商场里笃悠悠坐下来喝上一杯。“我发现每个楼层都有餐饮,彻底改了,跟以前传统就是买卖不一样了,在这里大家可以休闲,逛啊,看啊,都可以啊,跟着这个时代在前进。”

  (来源:看看新闻网)

逛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有感

原上海第一百货店营业员马桂宁逝世 接待过邓小平

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8月闭店 将与第一百货合并

上海“第一百货”将改造 酝酿八大消费主题

上海第一百货首次曝光与东方商厦调改规划方案

搜索更多: 第一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