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万达酒店发展:万达海外拟将65%股份转给新控股公司

  万达酒店发展在港交所公告称,万达海外拟将公司65%股份转让予新控股公司,控股股份将以每股1.20港元的价格进行转让,新控股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资拥有。

  公告全文:

  万达酒店发展(00169)公布,该公司已于2017年12月4日获其母公司万达海外告知,万达海外已与万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控股公司)签署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

  根据该意向书,万达海外拟将该公司约30.55亿股普通股股份,约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65.04%转让予新控股公司。控股股份将以每股1.20港元的价格进行转让。作为替代方案,万达海外(其主要资产为控股股份的实体)的股份可能转让给新控股公司,而总代价将与出售控股股份相等。

  该公司获知,意向书各方拟在不迟于2018年1月31日就拟议转让签署一份确定性的买卖协议。

  鉴于新控股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资拥有,该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在拟议转让前后将保持不变。新控股公司已向香港证券及期货监察委员会申请宽免其在收购及合并守则项下就拟议交易作出全面要约的任何义务,并且该项宽免已获批给。倘转让万达海外而非控股股份,则任何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提出的申请将相应更新。

腾讯证券

万达酒店发展挪腾资产 王健林强化控制权

万达酒店发展连续腾挪后或将成王健林个人公司

万达酒店拟重组 65.04%股份转予王健林控股企业

富力二次修改收购万达酒店资产内容 总价又降了

富力收购万达酒店从77个变成73个 总金额少了9.5亿

搜索更多: 万达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