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传最火彩妆YSL将入驻天猫旗舰店 多家代购店惨遭封杀

  面对规模高达2222亿元的中国化妆品零售市场,越来越多国外高端美妆品牌选择入驻天猫旗或京东来抢占中国的的电商市场。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YSL彩妆为入驻天猫旗舰店,正在到处举报和投诉代购店,多家售卖该品牌彩妆产品的代购店惨遭封杀。由于无法通过申诉,消费者只能通过购物车和收藏夹的产品连接来进入被封的代购门店。截至目前,YSL所属公司欧莱雅中国未对该消息作任何回应。

  YSL为什么那么火

  根据网易考拉发布的《2017进口美妆趋势报告》,消费者在美妆商品的消费上也更看重高品质,对进口高端化妆品存在强烈尝试意愿。

  有分析指,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意味着中国化妆品市场还有很大的上升潜力,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增长,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国内化妆品零售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至4385亿元,届时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化妆品生产和销售市场。

  去年下半年,YSL为庆祝圣诞节而推出的星辰系列唇膏在国内社交媒体得到巨量的曝光,其在新浪微博上超过1000万的相关话题不下十个,在百度奢侈品品牌风云榜YSL也荣登榜首。

  与其它品牌不同,YSL彩妆利用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迅速抓住了年轻人的目光。有分析指,在把微信作为营销主战场的背后,是微信大部分用户年龄和品牌的用户年龄高度吻合,一篇题为“不买YSL就分手” 的文章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后,迅速在消费者中引发强烈共鸣,让YSL的品牌效应急剧扩张。

  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宣传动作,YSL星辰系列还未发售就已引起许多消费者关注,导致正式发售后该产品一直处于缺货状态,一旦上架便会马上被抢光。据悉,在淘宝上,YSL星辰系列套装的价格最高甚至被炒到了原价的20倍。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YSL星辰系列并不在中国发售,其热销变相地让中国代购大赚一笔。无论上述是营销手段还是无心插柳,YSL彩妆在中国市场正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唇膏和香水等畅销产品的带动下,YSL美妆去年全年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欧元。

  为进一步刺激YSL彩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品牌今年顺应中国消费者找男友难现状而推出的“斩男色”系列唇膏,韩剧、明星的卖力出镜又捧红了“人鱼姬”等一系列YSL产品。令YSL唇膏再次成为社交媒体中的热门话题,引发消费者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YSL明显抓住了这个营销的契机,据数据,拥有YSL彩妆的欧莱雅集团奢华部门今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上涨11.2%至20.2亿欧元,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an-Paul Agon多次强调YSL特别受中国消费者的追捧。

2页 [1] [2] 下一页 

万宁首个自有彩妆系列上市 剑指年轻消费群体

美国7-Eleven开始卖自有彩妆,最高售价4.99美金

彩妆黑科技,潘多拉的秘密创新开辟行业先河

屈臣氏遭遇多方竞争 将缩小自营产品占比、加码彩妆

杭州男士彩妆消费全国第一 互联网经济让男性突破传统

搜索更多: 彩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