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沃尔玛南昌乐世界今天开业 引入迪卡侬、麦当劳等

  11月28日,沃尔玛全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的社区型购物中心“乐世界”在南昌开业。据悉,南昌乐世界是南昌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乐世界购物中心设计方正,共地上3层、地下2层。

  乐世界定位社区性购物中心,旨在为顾客提供了全面的生活服务设施。据了解,乐世界购物中心引入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多种业态,涵盖餐饮、运动时尚、儿童教育与体验、生活家居等配套,为周边社区和顾客提供综合精准的配套服务,二者互为补充,相互促进。

  在业态分布上,乐世界购物中心餐饮占比20%,运动品牌占比23%,时尚零售占比23%,儿童体验服务占比19%,健康美容占比3%、家居及生活配套服务占比12%。

  品牌商户方面,为满足消费者对商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更高要求,乐世界首次引入南昌当地众多国际和本土品牌,触发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例如,法国运动零售店迪卡侬、麦当劳得来速餐厅等,此外,乐世界还引进了广受居民欢迎的商户品牌,如动力星球、莫莉幻想、渔香米坊等,也是首次进驻南昌。

  山姆会员商店LOGO醒目,面向从任一入口进入的顾客。在配套设施上,商场提供超过1500个停车位,远超政府对同等规模购物中心的要求。同时,购物中心紧邻朝阳大桥,附近有南昌大学、江西航空大学等高等院校,接驳地铁2号线,多条公交线路直达,辐射居民约200万人。值得注意的是,南昌山姆会员店自2017年10月26日开业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这是山姆会员店在江西的首家门店,也是国内开设的第19家店。

  据介绍,南昌乐世界瞄准南昌红谷滩新区红角洲区域的商业空白,依托沃尔玛的雄宏资金和零售经验,打造出一个以山姆会员商店为主力店,同时提供的综合配套和全方位购物体验的一站式商业场所,服务优质消费人群,开启当地消费体验升级。

  沃尔玛中国地产发展部招商和资产管理部副总裁黄瑞华表示,“作为沃尔玛旗下中高端业态,山姆会员商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消费市场日益国际化,山姆会员商店的品牌号召力和聚客实力尤其表现突出。在沃尔玛自建的购物中心“乐世界”打造山姆会员商店,将带给会员和周边社区的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美国电商战新形势:沃尔玛与亚马逊售价差距史上最低

零售头条:沃尔玛终于“回血” 便利店能便利到多远?

沃尔玛缩小与亚马逊的价格差距

沃尔玛找对了“中国媳妇” 模仿盒马鲜生终于“回血”

沃尔玛一斤冻虾仁化出4两水 消费者吐槽水比纯净水贵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