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宝龙全国第34座购物中心开业

  11月27日,宝龙地产深耕长三角的全新力作——义乌宝龙广场正式开业,这是宝龙地产在全国已运营的第34座商业综合体。

  “宝龙地产作为在港上市企业,专注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此次开业的义乌宝龙广场是集团运营的第34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致力为义乌人民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消费新常态,打造全新城市会客厅。”宝龙地产控股副总裁兼商业集团总经理王寿庆这样告诉《联商网》。

▲宝龙地产控股副总裁兼商业集团总经理王寿庆

  据悉,义乌宝龙广场位于佛堂镇大道与渡磬南路交汇处,地处佛堂轴心处,是义乌市新老城区的中轴区,31路、316路等公交线路直达,交通便捷。

  项目总商业建筑面积8.1万方,纯商业部分共5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4层,同时还配备了1500个停车位。

  义乌宝龙广场整体定位“家庭Life-Style”生活中心,以周边成熟社区为主流客群目标,覆盖学生等年轻群体和白领等商务人群,在业态规划上也颇费心思,汇集国内外时尚和特色餐饮、欢乐童趣、潮流零售、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体验业态。

  此番,义乌宝龙城市广场引入了超120家品牌,更是将近50家品牌首次带入了佛堂。

▲义乌宝龙广场各层业态布局

▲义乌宝龙广场品牌分布

  主力店如永辉超市、横店影院等;

  次主力店如迈向食界美食广场等;

  集合店如拉夏贝尔、EASIESOFT、屈臣氏、达芙妮等;

  服饰零售如ONlY、茵曼、海澜之家、杰克琼斯、报喜鸟、思莱德等;

  运动休闲如耐克、阿迪达斯、乔丹、YY SPORTS等;

  餐饮如星巴克、蓝象、华馨园、潮牛海记、必胜客、肯德基等;

  儿童如巴拉巴拉、菲菲羊主题乐园、安踏童装等;

  其他服务如苹果体验店、华为、vivo、中国黄金、老凤祥等。

  为庆开业,义乌宝龙广场组织了动感拳击秀、英雄联盟挑战赛、集装箱音乐节、真人抓娃娃机等精彩活动。同时联动商场最具消费潜力商家大打促销战,全场餐饮5折起、iPhone X整点摇、开业“油”礼等优惠轮番轰炸。

  品质活动、优厚礼品、独特优势,外加宝龙广场自身的优质的商业名片,让义乌宝龙广场开业吸引了众多顾客。“佛堂周边现在的居住环境越来越成熟了,宝龙广场的开业对周边的居民来说是个福音,购物、吃饭、看电影都很方便,不用去义乌城区了。”在星巴克排队点餐的王先生这样告诉《联商网》。

  (来源:联商网)

首进杭州 班夫中国户外嘉年华滨江宝龙城开幕

宝龙获袍江大型地块 首入绍兴夯实长三角战略

宝龙布局杭城第九个项目 持续深耕长三角

宝龙上半年目标完成率不足50% 将引入万达高管

商业地产周报:宝龙高管变动 百联发力长租公寓

搜索更多: 宝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