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凯德第九座来福士综合体落地武汉 投资总额100亿

  据近日消息,武汉首座凯德来福士广场正式签约落定武昌滨江商务区,拟投资总额达100亿元,将建为大型综合体。

  11月15日,武汉举行第三批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凯德来福士广场成为其中签约项目之一,该项目亦是凯德在武汉的首个来福士广场项目。

  武汉招商局方面透露,凯德武汉来福士广场将落户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拟建设为综合体,规划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计容面积4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11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8万平方米的高端写字楼,7万平方米的雅诗阁服务公寓,以及创意办公、高端住宅,预计总投资100亿元。

  而有业内人士曾表示,该项目地块面积规划等均与武昌区徐东万吨冷库地块相符,因此猜测凯德武汉首个来福士广场将落地于此。

  资料显示,徐东万吨冷库地块位于武昌区徐东大街与友谊大道交汇处,净用地面积约80807平方米,容积率高达6.27,建筑面积近57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公园绿地用地,2009年地块开始拆迁时,已有美国铁狮门、韩国乐天、菲律宾SM等不少商业房地产公司前来考察。

  此前凯德已在武汉布局有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凯德西城四个商业项目,还有两个服务式公寓及一个住宅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来华第24年 凯德集团综合体战略迎来一波爆发

凯德新作苏州中心11月11日开业 超千家品牌曝光

凯德华南首个管理输出购物中心项目落地佛山

凯德置地在广州投入550亿 将引进来福士等品牌

购物中心“新体验”实验困难重重 凯德等砸钱新科技

搜索更多: 凯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