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盛前三季净亏损同比收窄88.6% 同店销售升0.4%

  11月15日,百盛集团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

  截至2017年9月30日,百盛集团经营收益总额为34.57亿元,同比增长1.8%;经营净利润为0.72亿元,与去年同期亏损1.31亿元相比,扭亏为盈增长2.03亿元。母公司所有人应占亏损为2814.9万元,同比减少88.6%。

  仅从三季度看,百盛第三季度经营收益总额为10.87亿元,同比上涨1.6%,经营净利润为0.15亿元。

  百盛方面认为,经营收益总额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化妆品与配饰类别销售强劲所带来的直接销售金额的增加。

  根据财报,2017年前三季度百盛特许专柜销售占商品销售总额约84.2%,其余15.8%来自直接销售。化妆品与配饰类别占商品销售总额约46.7%,时装与服装类别约占44.4%,家居用品与电器类别约占3.3%,食品与生鲜产品贡献约5.6%。

  根据公告,百盛集团前三季度同店销售上升0.4%,第三季度同店销售上升1.4%。

  百盛方面表示,未来百盛将继续开拓如哈肯铺等成功新业务,并持续投资“Parkson Beauty”等独立概念门店的新零售业态。

  截至2017年9月30日,百盛共计拥有45家百货店,1家购物广场,2家百盛优客城市广场、精品超市、服饰及餐饮门店,覆盖中国超过30个城市。

  (来源:联商网 罗秀玲)

双11前一声叹息 重庆百盛30%股份正被1元出售

累计亏损3400万 昆山百盛寻求减租维生

百盛上海淮海店SK-II新柜开幕

百盛继续落子南宁 第四家分店将于12月8日开业

百盛预计当前财年将出现亏损

搜索更多: 百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