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方便面变革 康师傅瞄准年轻人

  上周,康师傅在天津庆祝了自己的25岁生日,抱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康师傅借机联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并期望“讨好”更多年轻人,以迎来下一个25年。

  航天、郎平和方便面

  1992年,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师傅)从天津开始了它的事业版图,25年后的11月,康师傅将周年庆选择在这个迈出第一步的城市。

  如果说,这是个有心之举,那么,比之更有心的是康师傅的混搭“玩法”。

  “康师傅成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郎平来了、现场科技感十足……”一位参加了康师傅周年庆的嘉宾是这样跟朋友介绍的。

  乍听起来,航天、郎平和方便面,根本不搭,实则不然。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和中国航天基金会合作,首先是,有缘——今年是康师傅成立25周年的战略元年,也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正式启动25周年。其次,航天事业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通过与他们的合作,促使康师傅方便面在品质、创新上不断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在现场公开表示。

  与之相匹配的是,当天,康师傅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举办了签约合作仪式,并正式对外宣布,康师傅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而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的出现,则缘于镜头里那一碗方便面。

  去年里约奥运会,郎平在比赛期间吃方便面的视频,可谓“以实际行动为方便面投了一票”。一行业人士对新金融观察记者说。

  事实上,郎平在庆典现场对方便面的评价则更胜一筹,一定程度上会让身在现场的康师傅控股董事长魏应州倍感欣慰。

  “我觉得方便面是在座很多人的朋友,必不可少的家庭食物,特别是旅行中的中国味道。”郎平表示。

  不仅如此,康师傅与女排的合作也早有先例。

  其今年推出的新品DIY面广告片中,女排主力朱婷在宿舍厨房打开了一个纸盒,烧水、下面、放作料和辅助食材、摆盘……可谓仪式感超强。

  “显然,康师傅已经不愿意将吃方便面的场景定位在火车上了,它更希望吃方便面变得有格调起来,或者尽可能地有格调起来。”前述行业人士称。

  如此一来,康师傅和女排,方便面和航天事业是不是也就变得不那么各色了。

  同一天,康师傅还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食安中心合作意向书——康师傅将在开发区出资设立食安检测中心,其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食品安全检测、研发和培训基地,使其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承载。

2页 [1] [2] 下一页 

朝日啤酒退出中国市场 先后出售康师傅青岛啤酒股份

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两千年前的“张师傅”和两千年后的“康师傅”:民族美食的前世今生

康师傅6年市值缩水800亿 走向没落的方便面大王

康师傅持续增长前景难言乐观 频卖饮品资产引质疑

搜索更多: 康师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