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双11银泰联手兰蔻玩嗨了 武林银泰变成了“礼盒”?

  双11前,兰蔻爆改武林银泰。

  11月4日晚,杭州顾客发现武林银泰跟以前不一样了:整个商场外墙被包裹成一个巨大的礼盒,以巴黎为主题的灯饰,亮丽又浪漫,到底怎么回事?

  银泰小巴黎

  此次,银泰携手兰蔻,从双11开始,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嘉年华活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新举措,共同打造新零售新玩法。

  除了通过极具冲击力的“礼盒”,在武林银泰二楼的展区内容更加精彩。

  埃菲尔铁塔下的香榭丽舍街景,一块块互动区精彩纷呈地呈现时下最热最流行的零售体验互动,从天猫魔镜加持的明星试妆间,身体和面部都要做操的塑颜瑜伽馆,在巴黎做SPA即视感的美容坊,到火遍上海滩的小黑瓶系列影展体验区...还有AR游戏互动,天猫无人贩售机等等更多炫酷体验等消费者来解锁。

  值得特别提醒的是,火爆全国的兰蔻机器人贩卖商店,活动期间莅临杭州武林银泰兰蔻展区便可免费领取一份来自兰蔻的明星体验装,还有全国独家礼盒仅在银泰售卖。

  兰蔻相关负责人透露,当红明星和著名美妆达人将亲临杭州武林银泰,与杭州顾客一起探索“银泰小巴黎”,一起狂欢双十一。

  双11提前购

  备受关注的6大品牌银泰“双11抢先购”引发顾客热议,销售表现十分突出。

  双11提前购期间,兰蔻礼盒将在武林银泰在内的10家门店独家发售,不少顾客为了礼盒从外地跑来杭州购买。与传统零售商不同的是,银泰与兰蔻的双11活动,体现了鲜明的新零售特点。

  在喵街上,顾客可以看到“兰蔻x银泰11.11嘉年华”专题页面,“点击领取入场券”按钮,可预约线上嘉年华的入场券;顾客还可以通过该页面领取100元现金券,兰蔻小黑瓶等福利。基于数字化成果,此次双11玩法十分新颖。

  人、货、场的重构是新零售的必由之路,进一步看,零售商、品牌商利益同向是重构的核心动力。

  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早有预见:在传统零售模式下,互联网、零售商、品牌商是竞争关系,三者的利益是零和。但今后要素重构后,三者将是三位一体的关系,大家利益同向,这才是新零售要解决的问题。

  (来源:联商网 罗秀玲)

首个天猫智慧母婴室落地北京银泰大红门店

杭州城西银泰城宠物主题咖啡店youta coffee要关门

太平鸟联合银泰抢先双11,“银鸟”计划好不热闹

零售头条:银泰透露双11总玩法 三只松鼠IPO恢复审核

首个新零售双11,银泰如何与品牌玩在一起?

搜索更多: 银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