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YSL持续走红 欧莱雅奢华部门第三季卖20亿欧元

  近一年来,中国消费者重新购买奢侈品,而在美妆领域,高端奢华产品也越来越受到追捧。

  旗下包括YSL、兰蔻和Giorgio Armani等高端品牌的欧莱雅奢华部门第三季度再次录得强劲增长,销售大涨11.2%至20.2亿欧元,其中YSL的唇膏与最新推出的男士香水Y系列、Giorgio Armani的香水等产品成为该部门业绩增长的最大动力,Kiehl's则录得双位数增长。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欧莱雅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5.1%至61亿欧元,高于分析师预计的60.8亿欧元。 

  今年前三个季度,欧莱雅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4.5%至195.09亿欧元,其中集团电商销售额增幅达31.6%,目前已占集团总收入的7%。 

  除了奢华部门,其他部门的表现如下: 

  专业产品部门销售额同比微增0.5%至7.79亿欧元,其中护发类产品销售表现最好的品牌分别为Kérastase的Aura Botanica和Matrix的Biolage; 

  消费品部门销售额同比上涨2.3%至28.2亿欧元,最受消费者追捧的产品为欧莱雅的唇膏、美宝莲眼线笔、NYX粉底等,而欧莱雅的抗衰老产品销量也在加速上升;

  活性化妆品部门销售额同比增长6.2%至4.75亿欧元,护肤品牌理肤泉在所有区域均有稳定的增长,而集团新收购的美国品牌SkinCeuticals和CeraVe在第三季度延续了双位数增长的强劲势头。 

  按地区分: 

  西欧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2.8%至18.73亿欧元,主要得益于英国、西班牙、德国和荷兰等地区业绩增长的推动,但法国则受安全问题频发影响导致业绩陷入困境;

  北美地区销售额受零售环境能低迷影响,销售额增幅录得1.3%至17.64亿欧元。

  亚太地区销售额增幅最为显著,同比大涨14.7%至14.21亿欧元,主要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YSL、兰蔻等奢华化妆品牌的追捧和集团电商渠道销量猛涨的推动; 

  拉美地区销售额则在墨西哥、阿根廷等市场的推动下上涨3.4%至4.79亿欧元; 

  包括俄罗斯、土耳其在内的东欧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7.8%至3.92亿欧元,其中化妆品最受该地区消费者喜爱,特别是美宝莲纽约、YSL和Urban Decay; 

  非洲和中东地区销售额几乎与去年同期持平录得1.67亿欧元。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an-Paul Agon表示,高端化妆品类取得双位数增长,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在整个化妆品行业中的占比已达9%,大众消费品部门的增长情况正在改善,目前这两个部门已成为集团销售额的增长引擎。活性健康化妆品部门在新收购的品牌的推动下继续录得增长,专业产品部门增速仍然缓慢。 

  Jean-Paul Agon特别强调,高端化妆品的销量暴涨主要得益于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强劲复苏。随着中国出国游客数量上涨,中国消费者不仅会在自己国家消费,日本、香港、巴黎和美国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奢侈化妆品销量较往年也有明显提升。 

  旅游零售业务也成为欧莱雅新的增长点。Jean-Paul Agon透露该渠道业绩正在按季度逐步增长,目前占集团总营收的7%,未来该数字有望涨至10%。

  欧莱雅集团旗下的The Body Shop已被归为出售业务,该品牌于6月被巴西美妆集团Natura以不低于10亿欧元的价格收购。分析师预计The Body Shop的出售将削减累赘业务,有利于集团2017年业绩的提振。

2页 [1] [2] 下一页 

分期乐携欧莱雅美宝莲推出特惠定制礼盒 为用户“定制美丽”

聘用欧莱雅前高管 资生堂被告上了法庭

涉嫌操纵定价被罚 欧莱雅、雅诗兰黛欲上诉迪奥沉默

雅诗兰黛和欧莱雅等品牌涉嫌操纵定价 最近被罚了款

全球女首富谢幕冲击欧莱雅股权结构 雀巢或积极增持

搜索更多: 欧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