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山姆会员店加速布局华中市场 南昌迎来江西首店

  10月26日,山姆会员商店江西首家门店在南昌正式开业,这是继武汉、长沙后,山姆在华中地区的第三家门店,也是国内第19家店。

  南昌店所在的乐世界是沃尔玛自建的社区型购物中心,其综合配套设施和服务将为会员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山姆将继续凭借“会员第一”的理念,以特有的会员制仓储经营模式,通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和卓越的购物环境为南昌市民带来全新的品质生活。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山姆目前有19家门店覆盖16个城市,服务超过180万名中国会员。近年来,华中地区显现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9月开业的长沙店成功的会籍招募及业务增长,让我们对南昌店充满信心,预计未来还会有两家门店落户华中市场。”

  全新开业的南昌山姆会员店总面积近2万平米,卖场层高达9米、走道宽达3米,提供约1500个停车位,凭购物小票首2小时免费停车。

  山姆还在南昌店设立了国内的第二家美式餐吧,提供披萨、牛肉卷、寿司等简餐。南昌店所在的乐世界是沃尔玛投资自建和经营的社区型购物中心,涵盖餐饮、运动时尚、儿童教育等配套,进一步提升了山姆的一站式全方位购物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丰富的试吃和寻宝活动一直是山姆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山姆预计每月会送出3万多份试吃试用商品让会员体验。

  作为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采用独特的会员制模式,提供个人会籍和商业会籍两种选择,分别针对个人和公司。每年支付260元的会费,会员可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国内外高品质商品。目前中国会员续卡率保持在70%,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山姆会员制模式的认可。

  山姆会籍适用于全球800多家门店和多个线上购物渠道,如山姆APP和官网平台、京东山姆旗舰店、山姆全球购等。

  利用全球采购资源优势,山姆从超过30个国家的原产地直接进口商品,涵盖了多个品类。超过500种的Member’s Mark(会员优品)是山姆与经过严格审核的供应商直接合作的自有品牌,是独有且一流品质的商品,对比其他相近品质的商标品牌商品具有更高性价比。

山姆会员店等仓储超市抢地盘 能否搅动长沙零售格局?

山姆会员店发力新一线城市 湖南首店在长沙开业

沃尔玛想增开24家山姆会员店 没感受到行业寒冬

山姆会员店拟在华推广紧凑式门店以加速扩张

探营山姆会员店深圳龙华店 未来将推紧凑型门店

搜索更多: 山姆会员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