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筹备4年后 ME&CITY全新上海旗舰店登陆月星环球港

  10月16日,美邦旗下的都市服装品牌ME&CITY全新上海旗舰店登陆月星环球港。

  据悉,为了提供给顾客更为精致的购物空间,该店的国际设计团队前后筹备了4年。在店内可以找到满足摩登生活当中不同场景需求的男女装,也有舒适的西装私人定制区域,以及丰富的家居生活方式体验区。

  “我认为今天的中国消费者比昨天更理解时尚、更热爱时尚、也更懂得时尚。同时还保留了中国人这种传统的理念,既要有生活态度的体验、更要有品质和性价比,要三位一体的好品牌产品才能真正被广大消费者认同和喜欢。”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ME&CITY 创始人周成建表示。

  在周成建看来,过去那些来自世界各地并进驻中国的品牌,对时尚的把握,和对价格控制是值得国人学习的,但在品质上仍存在较大差距。也是基于此,ME&CITY这几年一直围绕态度、品质、性价比去做深入研究和推进。从去年10月份正式推向市场的表现来看,目前ME&CITY的转型升级效果还是等到了市场的认可。

  ME&CITY把开店面积定在1000-2000方,周成建表示,传统的街边渠道仍然会开。存量店铺则会根据策略逐渐做升级、换代、优化,不符合条件和要求的、会逐渐关停并转,并在每个商圈里开出最大店直营店。目前,美邦已进驻全国各个城市的大型商场,并与万达、印力等达成了长期合作。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7年开4家店 新零售大战中city super还有多少机会?

City Super在上海开出最大精品超市 把体验变游戏

对标ZARA的美邦ME&CITY在重庆开出最新形象店

内地最大citysuper兴业太古汇店实探 有何亮点?

citysuper超·生活上海第4店在兴业太古汇试营业

搜索更多: CIT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