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阿迪智能工厂本月发新款 传统亚洲加工厂将被取代

  阿迪达斯去年对外公开的在德国安斯巴赫建造的高度自动化工厂“速度工厂”(Speed Factory)将在10月19日推出首个产品系列。此前,阿迪达斯就曾缩减在中国的生产线,转移到东南亚,随着智能工厂的陆续推进,阿迪传统亚洲加工厂可能将逐步被取代。

  德国时间10月4日,阿迪达斯宣布,德国安斯巴赫的速度工厂首个项目:adidas Made For London(AM4LDN)。

  此外,AM4PAR(阿迪达斯为巴黎定制的鞋)也将于10月26日发布,纽约、洛杉矶、东京和上海的定制鞋将于2018年发布。

  2016年5月底,阿迪达斯首度曝光位于德国南部安斯巴赫的速度工厂,占地面积为4600平方米,距离阿迪达斯在巴伐利亚的总部大楼不远。据《金融时报》报道,阿迪达斯的速度工厂一个生产单位大约有6台机器,被分为两组生产线:一组制作鞋底,一组制作运动鞋的其他部分。一双鞋整个过程大概需要5小时,速度远高于阿迪达斯亚洲生产车间几周的生产速度。阿迪达斯的第二家快速工厂也于2017年在亚特兰大开出。2017年4月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Kasper Rorsted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亚特兰大快速工厂每年的产能约为100万双鞋。

  Kasper Rorsted表示,这一市场实际上在整个市场当中只占了极小的份额。阿迪达斯前任首席执行官Herbert Hainer曾表示,机器人造鞋厂不会立即取代亚洲代工厂。不过,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曾预计,到2023年耐克与阿迪达斯近20%的鞋产品将转移到自动化程度更高的工厂,供应链提速将帮助这些运动品牌跟上业内所称的“快时尚”消费需求。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曾纯之)

阿迪智能工厂本月发布新品 传统亚洲加工厂或将被取代

阿迪“速度工厂”公布首个产品系列,专为伦敦定制

“爆款”与阿迪达斯的逆袭 运动品牌也想做时尚潮牌

阿迪超越乔丹重返北美第二 耐克也在憋大招

消费者质疑阿迪达斯门店:问题鞋检验报告移花接木

搜索更多: 阿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