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比创意、比设计、比代言 立顿和雀巢谁会玩?

  最近,立顿和雀巢分别作为茶和速溶咖啡领域的大牌,开了各自的快闪店,一改往日记忆中的印象,逼格都很高!来看两“巨头”的比拼——

  1.比创意

  立顿是在上海地标建筑K11的空中花园开了一场名为PARTEA的派对,从9.16号开始,为期30天。

▲十分“艳丽”的画风

  派对上提供的饮品是以立顿茶为茶底、号称可以制作出5094款的水果茶,除了饮品是茶以外,面包、饼干等等都和茶相关,是一场真正的“茶派对”啊!

▲感觉是在很用力地推茶

  而雀巢,是在北京三里屯开了一家叫做“感CAFE”的七日快闪咖啡店,是雀巢为了庆祝今年的“世界咖啡日”专门举办的,提供的咖啡是加了棉花糖、奶盖甚至鸡尾酒的特调咖啡。

▲有创意的特调咖啡

  2.比设计

  与一般的品牌快闪店不同,这两个品牌都很大手笔地请来了知名设计师——

  立顿的设计师是毕业于伦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陈安琪,设计风格很大胆。

▲设计十分大胆

  雀巢的设计师是热播节目《梦想改造家》中,把北京大杂院改造成“诗和远方”的、来自日本的设计师青山周平。他把整体的空间设计成5个不同的空间。

▲设计了5种风格

  3.比代言人

  更显两个品牌“壕”的地方是,立顿和雀巢还分别请来代言人,立顿的是周冬雨,雀巢是李易峰。

▲甚至都请到了代言人

  不夸张地说,两个品牌的阵容,称得上饮品圈快闪店有史以来的“最豪华”,不过更令人期待的,还是立顿那5094款水果茶以后会怎么玩,雀巢收了蓝瓶子之后,在品质感的会有何突破?

  (来源:咖门)

立顿红茶被欧盟点名 涉嫌存在虚假宣传

七万茶企不及一家立顿 “小散乱”制约茶企资本化

一袋红茶年销超10亿欧元 立顿凭什么纵横中国

中国七万家茶企为何敌不过一家立顿?

战略转移 立顿和百事推出了一款气泡茶

搜索更多: 立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