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赣州竣工邵阳动工 步步高步入“新天地”时代


湖南邵阳新天地效果图

  联商网消息:“迪士尼把娱乐做成了商业帝国,步步高要把商业做成娱乐王国。”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步步高·新天地系列产品不仅能打造为所在城市一站式时尚潮流消费目的地,还将辐射周边区域,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创导者。

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开工仪式现场

  9月28日,步步高邵阳新天地隆重开工。而在前一天,江西赣州新天地商业裙楼喜封金顶,今年年底广西贵港新天地、四川泸州新天地、湖南岳阳新天地将陆续开门迎客,加上此前开业的长沙梅溪新天地、重庆合川新天地、湖南吉首新天地、湖南郴州新天地、湘潭九华新天地——步步高“与城市共美好”的愿景正加速照进现实,步步高步入“新天地”时代,以自己的努力,为中西部地区三四线城市带去大城市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

  邵阳商业迎来“新天地


中共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宣布开工

  步步高·新天地的动工建设,意味着邵阳市的商业格局即将迎来全新的转型升级。

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开工仪式

湖南邵阳新天地效果图

  步步高·新天地是邵阳市重点项目,位于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与建设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3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是集大型商业MALL,超市、超高层住宅、超大职能地下停车场于一体的顶级综合体,项目区位优势明显,集购物、生活、文化、商务、休闲、旅游、体验、社交等完美结合,同时,注入更多的游乐元素,成为邵阳市世界级时尚休闲游乐体验中心。项目由国内顶级商业设计公司进行规划设计,打造湖南中西部第一超高建筑和城市级的商业标杆,成为邵阳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文化、生活聚焦地。项目将于2018年底开门迎客,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3000余个,年创税收上千万元。

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致辞

  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介绍,项目建成后,在湖南中西部地区商贸物流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具有湖南中西部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湖南中西部第一个超高层豪宅(150米),湖南中西部第一个同层停车场的“三个一”的特性。项目建成运营后,不仅能为邵阳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活服务,而且还将对邵阳市现代服务业的升级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中共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介绍项目情况

  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强调,步步高新天地是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2页 [1] [2] 下一页 

2017湖南百强企业名单公布,步步高位列第13位

永辉、天虹、步步高、新华都四大新零售样本对比

步步高首推2.21亿员工持股计划 董监高比例认购显信心

步步高商业地产与艺术联姻 将画展搬进购物中心

步步高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74至2.26亿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