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浙江东阳银泰城开业 100多个品牌首次入驻东阳

  9月26日上午,东阳银泰城购物中心开业。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东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宝春,东阳副市长蒋震雷出席活动。

  “点亮城市之光,传递生活美学。”银泰城作为中国第四代城市高端综合体的代表,是城市新中心的重要引擎和驱动力。东阳银泰城以时尚精致的商业定位,打造东阳城区高品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充分满足了东阳及周边100万群众的购物需求。

  为了进一步满足群众对大牌、潮牌的追求,东阳银泰城购物中心大胆引进200余个品牌,其中有100多个系首次入驻东阳,包括麦当劳、DQ等。此外,有博纳影院、大型儿童游乐场菲菲羊、酒吧式KTV 唛浪M1 CLUB、立刻健身、爱因宝、H&M、优衣库等8家主力店,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

  近年来,东阳以全力打造“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为目标,积极推进“商贸新市”发展战略,深入完善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加快建设商贸服务业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商贸服务业配套政策,着力提升商贸服务业发展水平,一大批知名品牌先后入驻东阳,成效明显。

  蒋震雷表示,东阳银泰城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是东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繁荣东阳商贸服务业具有重要意义,给全市人民创造了更良好的消费环境。他希望,银泰城购物中心凭借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开展诚信、优质、安全经营,成为东阳市商贸服务业的标杆。

  (来源:金华新闻网 记者:张益晓)

宝鸡银泰城开业 引入in+阿里新零售线下体验店

购物中心客流从何而来 杭州城西银泰城都做了什么?

城西银泰城四周年店庆 “嘻哈之夜”活动吸引年轻人

温岭银泰城引入一线品牌 未来要做台州市场份额第一

杭州城西银泰城引入“鬼吹灯”项目 想吸引更多年轻人

搜索更多: 银泰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