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已签约逾200家品牌 杭州新天地中心11月将开业

  由新天地集团一手打造的杭州首个PARK MALL将于今年11月24日正式开业,届时将至少携手200多家品牌商家亮相,180万方的超大体量,将给杭州人民提供全业态、多元化、高体验的一站式消费圣地。

  9月22日,杭州新天地中心2017招商答谢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户代表、杭城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及新天地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盛会。新天地集团总裁徐天明先生、新天地中心总经理陶俊先生上台发表对各位来宾的感谢,以及新天地未来的发展蓝图。在新天地中心宣传视频中,来宾们也领略了新天地中心一路以来的发展历程。

  据新天地中心方透露,截至目前为止,新天地中心品牌签约率已超过95%,签约商家逾200余家。

  城北商圈地标唯一核心大mall

  · 南有CBD 北有新天地

  随着近年来杭城的不断扩容,新区人口也随之迅速增长。与此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城乡居民商业消费需求的变化,也促使城北地区的迅速发展。

  此次会议也着重介绍了下城区政府提出的“南有CBD,北有新天地”发展新格局。随着杭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南精北快”的发展战略,下城区加快构筑“两核三圈两带”发展战略,下城北的繁华指数在不断攀升, “创新创业新天地”这张标签,足以衬出新天地项目雄厚的经济背景。

  · 新天地中心——杭城首个PARK MALL

  杭州新天地中心,是一个复合型的商业综合体,涵盖了购物中心、写字楼及LOFT住宅多种业态。项目处于下城区十二个居住片区的中心位置,被井字形高架所环绕,还是三、四号线的零距离双地铁上盖物业,形成了高架-地面-地铁的三维交通网,联通整个大杭州。

  致力打造杭州公园式开放商业休闲中心的天地中心,是杭州真正意义上的首个Park Mall。项目拥有大面积的公园景观环境和完善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以体验式消费为特色,包容文化、休闲、娱乐、餐饮、购物、酒店、主题活动等多种商业功能,拥有丰富的休闲业态,人们在这里消费就像逛公园般轻松惬意。

  据悉,新天地项目Park Mall占地面积相当于3个花港观鱼公园,是万象城的近6倍,城西银泰的9倍,规划建筑体量更是突破180万平方米,包含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新远MAX影院、跨贸小镇等多种业态形式,个人空间、生活空间、工作空间、社交空间在此包容为一,杭州新天地中心将构建出杭州人从未有过的全新居住体验。

  杭州新天地中心建筑物由Peter Ruge、Christopher CM Lee、Nicholas Grimshaw三位顶级设计大师联手打造,从傍水而居、简洁现代、文化名城及从山谷到城市四个角度激发,融合杭城山水、文化古迹及现代美感。

▲新天地中心内部效果图

  万象汇聚 层层精彩

  新天地中心打造全业态一站式体验的消费王国,以品质、生活、艺术为核心驱动,致力于打造集娱乐、休闲、互动、餐饮、购物、文化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商场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B1到5F吃喝玩乐一网打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B1乐活町,特别打造718摩戏大道,同时注重国际生活家居和美食体验,为您营造悠乐生活;

  1F风尚道,主打国际名品、潮流时尚;

  2F至美港,云集国内外设计师的个性之作和时尚品牌女装,提倡轻餐主义;

  3F欢乐谷,用心打造儿童天地,未来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4F动力社,引入全明星真冰场俱乐部,青春休闲、娱乐组团、美食诱惑一网打尽;

  5F悦品荟,健身馆和精致餐饮,满足口福的同时也不误美好身材。

▲新天地中心楼层规划图

  全业态品牌 引领潮流风尚

  例如首次入驻浙江的动漫娱乐体验中心“风云再起”,给食物加点信仰、不仅是洁净的清真风味美食“星月古兰”,大人小孩都能一起畅玩的室内蹦床馆 “乐图”,美邦旗下汲取了中国美学灵感的慢生活方式独立品牌 “祺CH’IN”;

  还有第一次与杭州朋友见面的——站着吃牛排的网红餐厅“特别牛”,云集了国际一线设计师的高级定制婚纱品牌“芬灵婚纱Stephanie Bridal”,风靡上海金融中心、云集港台韩等各地知名小吃的木森美食广场,天然面膜护理专家“膜法世家”,英文原版进口图书分级阅读馆“乔西家的书”等等,都希望能给杭州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潮体验。

  潮人文青们则可以在Starbucks品一杯醇厚咖啡,逛逛风靡北美的家居体验馆Ashley,再去GDFS,足不出户也能淘到全世界的免税产品。孩子们则可以尽情畅游在这童真的乐园:这里有适合0-3岁宝宝的金宝贝早教中心,权威解决3-14岁儿童各种学习问题的金色雨林儿童学习能力中心,致力于发展1.5-12岁儿童音乐舞蹈创意的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还有蕃茄田艺术、美数乐等,当然更少不了孩子们最爱的游乐天地马小龙主题乐园、玩具王国“玩具反斗城”等等。

  除此之外,杭州人熟悉的品牌和味道,都将在这里开辟一番新天地:弄堂里、老头儿油爆虾、蒸锅瘾、椒色、和府捞面、钱小奴创意自助餐厅、食其家、味千拉面、必胜客、肯德基等等,网罗全球美味,妥妥征服你的味蕾;潮人最爱嗨歌胜地银乐迪,集合了图书、咖啡轻食、手工志趣、艺术展览的漫书咖,也将承包你的休闲快乐时光;运动达人们则可以相约全明星真冰场、杰仕健身、CROSSFIT秀秀肌肉。还有潮流服装、童装童鞋、珠宝配饰、设计师品牌等等,一应满足你的衣食住行。

  在新天地中心,您可以与家人朋友沟通情感,释放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享受艺术文化的熏陶,充实生活的意义,满足生活的愿望。

  摩戏主题街区 潮玩炫酷体验

  位于新天地中心地下一楼的718摩戏大道是新天地中心的一大特色亮点,由国内专业设计团队打造,将灵感的火花、风格的反差淋漓尽致体现在718魔戏大道中——闪烁跑马灯、卡通雕塑、复古传声筒等等,营造出一个如童话梦境般的空间。主题街区内还也云集了众多先锐品牌与业态,开业后也将举办各类艺术展览、主题互动节目等,为年轻潮人和新型家庭打造一个潮玩之地。

▲新天地中心主题街区重点景观效果图

  携手共赢 星耀城北

  2017杭州新天地招商答谢会的现场,随处可感受到时尚与商业的结合、艺术与品质的灵感碰撞。社会各界对于11月即将开业的新天地中心充满期待!新天地集团领导在晚会上根据当前市场局势,详细分析了发展思路与战略布局,为全体入驻商户描绘了一幅宏伟、美好、共赢的新蓝图。

  相信新天地中心11月的开业,会为杭城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拥有新天地中心的杭城,未来会更加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11月24日杭州新天地中心的绚烂登场!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新天地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