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生鲜全球贸赴澳 与澳洲JBS签澳牛战略协议

  近日,永辉生鲜全球贸奔赴澳洲,与澳洲最大肉类加工企业JBS集团签署战略协议。未来,生鲜全球贸将向对方采购量级澳牛,而JBS也将在品质与价格上给予永辉最大保证。

  与此同时,生鲜全球贸还与牛奶国际的供应商Stanbroke、澳洲第二大牛肉加工企业Teys、新希望收购的Kilcoy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合作洽谈。未来,通过永辉渠道销售的澳洲牛肉产品将更加丰富以及具有性价比。

  作为澳洲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JBS每天屠宰超过8000头牛。升级中的中国市场无疑对于他们具有巨大吸引力。在过去的四个月,JBS已有超过100吨牛肉进入永辉渠道。

  通过价格更为亲民的草饲牛肉进入市场,永辉直采澳洲牛肉项目成功完成了1.0版本。项目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在过去三个月,很多进入永辉超市的消费者,都会在生鲜区域遇到“懂!才更牛”的永辉澳牛直采专区。

  未来,永辉直采澳洲牛肉项目将升级到2.0版本。永辉直采澳洲牛肉覆盖的门店将从几十家增长到几百家。除了草饲冷鲜牛肉之外,还将增加谷饲、冷冻等品种。而配套的服务也将更加多元,菜谱、商品知识及社区活动等也将慢慢普及。(来源:联商网)

高鑫零售、永辉等14大超市半年业绩出炉,谁更胜一筹?

北京永辉超市大门铁皮卷起割伤顾客

永辉超级物种深圳第二店卓越店9月1日正式开业

永辉超级物种全国“招亲” 加速占位

永辉超市大门铁皮卷起割伤顾客 顾客不满超市态度

搜索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