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提升品牌形象 来伊份拟出资千万设文化传媒公司

  8月30日,来伊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为进一步强化来伊份品牌形象及传播,通过打造家喻户晓的动漫形象等方式,更好地打造来伊份IP,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伊奇乐文化传媒(浙江)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负责相关工作的运营。

  伊奇乐文化传媒(浙江)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经营范围: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影视宣传与发行、商务开发与衍生品开发;玩具、服装、工艺礼品的批发零售;影视剧音像制品引进、发行;文化活动策划、交流;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品牌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等业务(具体经营范围以企业最终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同时将设立董事会、监事对本公司进行管理和监督;并由董事会聘任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业内人士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来伊份表示,近年来,中国影视文化传媒市场蓬勃发展,政府对于影视文化传媒产业给予了诸多政府扶持与奖励政策。本次公司投资设立文化传媒公司,有助于公司来伊份品牌形象提升及传播,通过打造家喻户晓的动漫形象等方式,更好地打造来伊份IP,通过对文化娱乐产业的全新探索和布局,进一步实现公司产业与文化娱乐融合发展,助推公司主业的发展,符合来伊份生态体系的发展战略。(来源:联商网)

来伊份上半年净利大增25.07% 营收增5.18%

来伊份:以卑微的工作态度用心做好每件事

连锁休闲食品来伊份也现老鼠 快速扩张带来经营风险

来伊份今夏献上食品安全提示十则

来伊份监事冯轩天辞职 提名爱屋投资总监为候选人

搜索更多: 来伊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