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耗资60亿的成都瑞安新天地要建成什么样?

  8月25日,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官方微信平台公布消息称,在24日香港举行的“川港澳合作周”上,成华区东客站枢纽经济区被港资看好,现场签订两个项目香港瑞安集团成都天地项目、香港新风天域集团大健康产业项目,揽金180亿。

  其中,香港瑞安集团将投资60亿在成华区建设成都新天地项目。该项目位于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集聚区中央绿轴公园(工程名)以北,占地122亩,总投资约60亿元,将被打造成为集时尚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特色风情商业街、商务公寓、精品住宅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据搜狐焦点粉丝爆料,瑞安方面规划方案早已给出并已在审核收尾阶段,记者也拿到了【独家规划图】,七夕这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成都“新天地”】。

  总规划图

  成都东客站片区现行控规东站两侧用地多为商业用地,另有少量商兼住及住宅用地。

  由于绿轴南侧土地已经出让,所以北侧用地可以进行用地性质优化调整。

  800m 时尚大道穿过项目所在地,购物、娱乐、休闲聚集的商业商务街区。

  2km 活力环廊穿过项目所在地,这里为城市慢行系统,是都市休闲娱乐聚集的生活步道。所在地西侧不远处为塔子山公园,景观视野良好。

  公众空间规划图

  据悉,香港瑞安集团还将依托长期积累的优秀资源,积极将新天地模式零售商业、国内外知名的轻型零售商业品牌引入区域内,并将举行国际时尚特色商业活动,如法国里昂灯光节、国际时装周、国际设计展等。

  瑞安意在4号地块南侧建公众空间,在社区沿街面设置一个多功能艺展中心,不定期引入国内外的艺术展以及小型演出等,为人们提供丰富的娱乐文化活动享受。  

  地块详细规划图

  此次正式签约后,确定了瑞安“天地”系列商业项目正式进军成都。鉴于项目靠近成都东客站,规划方案中显示案例分析为虹桥天地项目,由此引发各界猜想:东客站项目或将参照瑞安上海虹桥天地项目,利用大型交通枢纽、强大客流等,进行相关规划建设。

  【超高层塔楼】在中央绿轴公园和九寨沟时尚大道相交处设置260m和150m塔楼,凸显地标性,形成很好的城市形象,门户地标。  

2页 [1] [2] 下一页 

喜茶广州保利中环、惠州港惠新天地连开两店

广州珠江新城购物中心太阳新天地低调易主

步步高·新天地入驻岳阳 预计今年12月亮相

徐记海鲜入驻梅溪新天地 将开首家跨三层圆弧餐厅

领尚木门精致雕琢 打开家居生活新天地

搜索更多: 新天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