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三江购物上半年营收大降10.93% 新开9家店

  8月17日下午,三江购物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三江购物实现营业总收入19.25亿元,同比下降10.93%,其中商品收入为18.49亿元,较上年20.90亿元减少11.53%;实现营业利润0.76亿元,同比上升23.52%;净利润0.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1.32%。

 

  三江购物方面解释称,营收大降10.93%的原因主要是公司与杭州阿里巴巴泽泰进行战略合作而剥离了香烟经营业务,以及在2016年主动关闭效益不佳门店所致。

  据了解,三江购物是浙江省最大的连锁企业之一,主要经营1000-3000平方米社区平价超市及400平米以下的邻里超市。门店经营方面,三江购物采用连锁经营方式,实行会员制;门店选址一般在社区附近,商品结构以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品为主,平价销售,满足社区老百姓日常生活所需。

  今年上半年,三江购物大举进行门店改造。创新门店宁波“甬江店”于今年1月初开业,该店采用阿里巴巴集团的新零售经营模式,给顾客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三江购物方面表示,未来,公司通过甬江店的运作,在经营中不断探索和改善,为接下来新开的创新门店做好准备,努力给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

  上半年,三江购物继续加大门店拓展,新开门店9家,包括3家超市和6家邻里店,均落户宁波。与此同时,关闭三家门店,宁波2家,浙江省宁波以外地区1家;已签约带开业门店11家,宁波9家,杭州2家。

  截止2017 年6月30日,三江购物已开业门店164家,其中,138 家分布在宁波及宁波周边地区,26 家分布在浙江省宁波以外地区。

  (来演:联商网 郑媛媛)

剥离香烟业务 三江购物上半年营收降10.93%

三江购物上半年营收下降10.93% 净利增长31.32%

三江购物设立网络科技子公司

发力电商 三江购物全资子公司拟3000万再设子公司

新零售概念股集体走强 三江购物涨停

搜索更多: 三江购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