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云南城投已支付收购银泰旗下商业项目的第一期转让款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8月14日晚间公告宣布,关于其收购中国银泰投资等3家交易对方旗下8家标的公司股权资产组成的资产包的交易进展,目前已完成第一期股权转让款支付。

  查阅公告了解到,5月19日云南城投曾公告披露,公司拟以25.88亿元现金收购中国银泰、北京银泰、精英国际3家交易对方旗下的8家公司股权资产组成的资产包,包括宁波银泰70%股权、黑龙江银泰70%股权、哈尔滨银旗70%股权、淄博银泰70%股权、台州商业70%股权、台州置业70%股权、杭州西溪70%股权、杭州理想20%股权。

  6月13日云南城投收到云南省国资委关于其拟购买重大资产有关事宜的批复,原则同意其此次重大资产购买方案,且收购股权交易价款不高于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

  后于7月3日,云南城投取得商务部出具的《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其中提到,经初步审查,对其收购台州银泰置业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7月27日,云南城投再度取得云南省国资委核发的资产评估备案表,完成了本次交易的资产评估备案工作。

  8月4日,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亦对杭州云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原名杭州理想银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股权内部转让予以备案。8月9日,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了交易标的之一的杭州西溪银盛置地有限公司的变更申请,并核发了新营业执照。

  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云南城投董事会会议及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事项。

  虽然此次事项涉及的资产交割未实施完毕,但截至目前云南城投已依据股权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约定的支付条件,完成第一期股权转让款支付。

  (来源:观点地产网)

MO&Co.彩妆品牌REC落户武林银泰 年内将开50家店

杭州城西银泰城引入“鬼吹灯”项目 想吸引更多年轻人

银泰6店8日暂停对外营业 仅对阿里及银泰会员开放

宁波东银泰城开业 三天客流百万销量破5000万

上半年杭州武林银泰等四大商场实现零售增长9.3%

搜索更多: 银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