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要在天猫上卖手袋了,第一个是LOEWE

  8月9日,天猫宣布奢侈品快闪店Tmall Space 正式上线(space.tmall.com),首期与LVMH旗下LOEWE罗意威达成独家合作,针对中国市场定制设计的七夕心爱Barcelona手袋将在天猫全球独家限量发售,这也是LOEWE罗意威首度在中国尝试线上销售,其线下门店仅作陈列展示。

  据天猫表示,奢侈品快闪店是天猫和奢侈品牌为消费者联合打造的快闪售卖平台,将不定期定向邀约天猫消费者最喜爱的奢侈品牌,一起联合首发全球独家新品等一系列跨界合作,可定向触达阿里88会员精准人群, 并提供品牌互动、7天无理由退货 、48小时发货等售后以及更多惊喜服务等。这也是继8月1日,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上线之后,天猫和奢侈品牌达成多层面创新合作最新落地。

  根据天猫提供进一步信息,8月10日当天十点开始,此款LOEWE罗意威七夕款Barcelona手袋将首先针对阿里巴巴超级会员推出限量购买专场,当天订单产生后会立即发货,也就是意味着超级会员将成为全球最先拿到这款限量包袋首批买家。另外,自8月11日起,阿里88会员(包括淘宝、天猫所有消费者)均可参加预购,8月19日正式发售并开始发货。

  据透露,此款包袋由LOEWE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亲自操刀设计,专门为中国七夕情人节推出独家心爱限量系列,以红色爱心图案搭配黑色小牛皮,采用先进的皮革镶嵌细工工艺,在每一颗爱心中,均蕴含着LOEWE罗意威工匠对于工艺尽善尽美的追求。

  对于此次合作,LOEWE罗意威称,我们非常乐意和天猫基于奢侈品快闪模式迅速达成合作,并选择七夕对中国消费者最特别节日,在天猫独家发售全球限量七夕款手袋,并相信天猫在服务高端消费者上有丰富经验,过去几年,我们见证中国消费者线上购物热情,希望这次合作,一起更好服务中国更多目标消费者。

  天猫服饰事业部总裁刘秀云表示,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加速拥抱天猫,希望借助新零售的技术和大数据,带来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通过天猫奢侈品快闪店,奢侈品牌通过全域精准营销方法论以及品牌号、数据银行等运营阵地,即能实现对精准消费者的内容及广告触达,也能将快闪期间的消费者沉淀成可识别、可运营的品牌会员。天猫奢侈品平台和奢侈品快闪店先后上线,正是天猫与奢侈品牌多层面创新深度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天猫正在成为奢侈品牌营销和消费者运营的主阵地。

  不久前,天猫正式上线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既帮助奢侈品实现独有的品牌定制体验,又能让奢侈品向天猫5亿用户中的高端用户定向展示和触达。作为全球首个针对奢侈品牌专属定制的第一平台,Luxury Pavilion甫一上线就得到Burberry、玛莎拉蒂、海蓝之谜等奢侈品牌欢迎。

  此次天猫与LOEWE罗意威宣布独家合作,距离 7月28日 LVMH旗下高端酒水品牌酩悦轩尼诗宣布入驻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至此 ,LVMH集团旗下包括酒水、时装皮具、香水美妆、钟表珠宝、精选零售等五大事业部齐聚天猫,并入驻奢侈品平台。此前旗下彩妆品牌贝玲妃、Make Up Forever、娇兰,腕表品牌真力时、泰格豪雅,连锁美妆零售品牌丝芙兰以及箱包品牌Rimowa均已开设天猫旗舰店。

  天猫以及中国正在为LVMH带来更广阔的市场,据最新财报显示,自今年初到现在,LVMH集团股价累计增幅已超过20%,市值也破历史纪录,高达1106亿欧元,得益于中国地区业绩的强劲表现,LVMH集团期内在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销售额增长最为显著,涨幅高达29%。

  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曾公开表示,未来集团会把发展重心放在数字化和创新营销领域。今年6月,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受Bernard Arnault之邀,成为 LVMH集团发起的全球创业大赛评委,双方并在法国Viva Tech峰会上相谈甚欢,也会天猫与LVMH推进更深层次合作释放出更多想象空间。

LVMH集团上半财年营收增15%

Marc Jacobs回应离职传闻:我不会离开,LVMH不会放弃

LVMH集团的酩悦轩尼诗开始在天猫卖奢侈洋酒

LVMH取得6年来最快增长 中国和电商形势都不错

中国富人重新瞄上LV手袋 LVMH上半年净利润大涨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