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大阪梅田商圈阪急百货女装业绩凭什么逆势增长?

  近日,日本百货店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日本全国百货店销售额较上一年同月增加1.4%,达到47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87.8亿元),时隔2个月增加。然而,截止6月,日本百货业服装类销售额却连续20个月下降,特别是女装,对百货店的整体影响很大。但是其中有一个例外,就是大阪梅田商圈的阪急百货女装卖场。据悉,该店在2012年11月全面改装开业,到2016年3月,3层和4层全部改为女装区。3层女装在4~6月销售增长20%,到11月份,女装类整体超过上年业绩。究其原因:

  第一、准确应对变化。百货店要面对“广域”顾客,需要引进更具个性的品牌,例如中国游客喜欢的日本品牌CDG,同时淘汰有些过气的国际年轻设计师品牌。在3层形成D-LAB、D-EDIT自主编辑区,类似品牌集合店,集中了一批伦敦、巴黎、纽约新锐顶级时尚品牌。4层引入“旬”10天鲜度小周期主题时尚店,例如应季参加亲友婚礼用品、商务休闲新风尚、休息日周边出行等品集合区。

  第二、自有员工参与销售。为了促进卖场效率,阪急百货安排自有员工以造型师的身份常驻卖场,负责促进跨品牌搭配连带销售,打破品牌之间互相隔阂、影响整体业绩的问题。这个做法在美国是普及的,在日本也在逐步推广,厂家普遍表示理解。

  第三、旅游消费群体增加。去年下半年,大阪游客消费出现增加,进入2017年,大阪关西机场航线增加,国外游客增加60%,其中约90%是中国大陆游客,各个主要百货店业绩整体看涨。近铁百货6月份免税店业绩增长15%,阪急百货的免税店7月份业绩增长70%,属于惊喜级别。(来源:联商网)

Marni在大阪梅田阪急百货开了第1家花园咖啡馆

台湾统一阪急百货更名统一时代 年轻定位不变

日本阪急百货进军中国 2018年将在宁波开首店

Zoo coffee兄弟品牌泰一格年糕火锅进驻台湾阪急百货

统一集团斥资2亿元改装高雄阪急百货

搜索更多: 阪急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