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正式上线多点APP

  8月1日(今日),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正式上线多点APP。

  新华百货连锁超市上线多点APP后,会员服务将升级,新百集团实体会员卡将升级为电子会员卡,会员积分在其超市、百货、家电可通用并可当钱用于消费。同时,消费者可享受秒付、自由购等便捷服务,多点绑定微信、支付宝结账时可免密秒付款,自有购手机商品码加入电子购物车、自助结账,购物不用再排队。

  今年4月物美与多点联合推出了全新业务模式“自由购”——只需扫描商品码并线上支付,就可跳过银台结账环节,将商品带出超市,这与亚马逊“未来超市”的经营理念十分相似。

  多点于2015年3月底开始试运营,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新零售平台,通过赋能传统零售企业的多点+模式,从而实现传统商超的新零售改造,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覆盖生鲜日百等日常消费品。在规模最大的时候,多点在13个城市和500家超市合作,但后期逐渐撤出,此后专注在北京市场和物美合作。

  物美集团新闻发言人许丽娜曾向《联商网》表示,“在与战略合作伙伴多点的深度融合之后,多点与物美从供应链改革、商品管理、采购、物流、仓储等多个环节进行了重塑与磨合,‘自由购’让物美再次站在零售业发展的潮头。”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更符合消费者习惯,想做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公司的物美已经走在了前面。

  (来源:联商网 梁莹)

宝银系在争夺新华百货控制权时再次败给物美系

宝银系继续增持新华百货26万股 逼近物美系

高送转提议被否后 宝银系又增持了44万股新华百货

董事会否决新华百货“高送转”

新华百货股东提议10转8 遭董事会及控股股东反对

搜索更多: 新华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