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杭州北大资源海港城招商“首发声” 看好特色商业街模式

  近几年,随着杭州商业项目的爆发式增长,城市的各板块都成为商业综合体的争抢之地。而杭州继续“西进”,商业项目也相应的在往西部延伸,同时随着地铁五号线的规划,以绕城高速东西两侧的“新老城西”共同形成了“大城西”概念。该区域目前已开业了西溪印象城、城西银泰城、古墩印象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未来的商业发展潜力将成为主要市场竞争力。

  7月26日,北大资源海港城招商签约大会在杭州召开。在会中,海港城首次公开了其购物中心最新品牌招商的进展及首发品牌阵容,同时也正式发布了海港城全新的定位诠释和项目意义。

  据了解,北大资源海港城位于余杭区文一西路与荆长大道交叉口,隶属杭州新兴的未来科技城板块,正是处于新城西商圈核心位置,也是目前西侧仅有的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方,规划以8500余平方米的西溪文化广场为核心,配以7万余方的购物中心、3万余方的风情商业街、高端商务酒店、服务式公馆四大业态。

  其中,购物中心共有6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涵盖家居生活配套、文化休闲娱乐、情景体验式商业等多个主题业态,融合了特色餐饮、时尚零售、星级影院、大型商超、童玩娱乐及教育、家居生活配套于一体。

  商业街特别规划了河畔1898风情酒吧街,统一规划管理,通过艺术化的酒吧和项目的景观水系融合,打造颇具特色的文化休闲街区,为周边高端客群提供“夜生活”休闲氛围。

  8500余平方米的西溪文化广场打破了传统购物中心“盒子”的模式,竖立在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高端商务酒店、服务式公馆中心地带。未来这里将会举办品牌发布会、明星见面会、大型演唱会、极限运动等特色活动,丰富区域人群的业余生活。

  对于竞争力巨大的城西区域,北大资源集团商业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裁刘甫东认为:“杭州的商业项目陆续还在入驻,每个商业项目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风格。对于北大资源海港城而言,我们是‘壳子’(购物中心)+商业街+广场的概念,目前来说这种模式在杭州还比较空白,在片区内也是唯一性的。当然,海港城也有着绝对地理优势,而附近的西溪银泰城与我们也有一定的区别,形成客流交叉性,对我们没有影响。”

  “现在购物中心大多是‘壳子性’模式,场地有封闭式空间的局限性,体验式活动不能更好的发挥,而海港城的商业街、酒吧街等属于开放式空间,与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不同,延时营业成为了引流的最大优势,同时,放大与顾客互动体验感,无形中带来的社交体验会让周边客群体验到与封闭式购物中心不同的感受。”

2页 [1] [2] 下一页 

Moncler史上规模最大单层店铺在香港海港城开业

香港零售业艰难 海港城租金或将下调超过20%

A&F将在海港城开设新店 面积仅为毕打街四分之一

宁波海港城今日正式开业 CORSA等首进宁波

九龙仓吴天海:海港城和时代广场首季销售增长

搜索更多: 海港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