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京东帮被曝线下大面积关店 京东回应:假消息

  发力线下的京东屡遭非议。有网络消息日前显示,在京东线下战略中承当主要角色的京东县域效劳站(京东帮服务店),被曝大面积关停。并统计包含绵阳安州、赣州峡江、龙岩武平等上百县的京东帮实体店已经关闭。对此,京东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京东帮服务店大面积关停为不实消息。

  根据网络消息显示,包括四川绵阳、宁夏固原、河北石家庄等县域的京东帮服务店大面积关停。据不完全统计,涉及领域已有上百个区县。对此,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消息为假消息。

  北京商报记者拨打宁夏固原京东帮服务店咨询得知,目前该门店仍在正常运营。同时,该店负责人表示,宁夏区域内所有京东帮服务店都还在正常运营中。针对网上消息中提到的已经关闭的宁夏固原隆德店,该负责人表示,这家门店已经关闭有1-2个月,但是因为服务指标不达标、用户体验较差,导致效益不好,所以是店主自己申请关停的。

  京东表示,此次传出京东帮服务店大面积关停的消息,其实是以前一些京东帮帮主不做了,并有一定误会被重新挖出来的旧闻,大面积关停确为不实消息。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京东帮服务店为京东农村电商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开放加盟,主要定位在4-6线县级城市及农村消费者集中的市场。商户主要向消费者提供大家电营销、配送、安装和维修等服务。粗略统计,截至2016年10月底,京东帮服务店在全国各省已有超过1600家门店。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吴文治 陈克远)

电商逐鹿农村 京东帮月开24店覆盖华南区

京东帮“圈地”农村:服务店已覆盖26万个村

三四线提速 京东半年西南开百家京东帮

“京东帮服务店”在清镇开业

京东帮服务店户县开业

搜索更多: 京东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