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百度外卖“后厨直播”上线 连锁餐饮品牌报名积极

  7月20日上午,百度外卖与江苏广电集团合作开发的“后厨直播”,在经过两个月的测试后正式上线,并在百度外卖App内设置了专区。今后,消费者直接进入专区,就可以看到参与活动的餐厅后厨情况。

  据百度外卖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席、百度外卖副总裁田井泉介绍,为了保障广大用户的用餐安全,也为了能将平台上的优质商户向社会开放、接受社会监督,“后厨直播”预计将在2017年底前,覆盖1万家入驻平台商户。“我们的‘后厨直播’将采用实时直播的方式面向广大用户,对于参与直播的商户,我们平台也会给予一定宣传和排名上的优待。”田井泉说,“我们希望能把这些敢于直播后厨的商户,推荐给广大用户。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通过不断地向优质商户进行导流,督促各个入驻平台的商家能积极主动地提升自身的食安保证水平。”

  据了解,目前,正式上线参与百度外卖“后厨直播”的北京地区商户有6家,包括蛋糕店、拉面店、小龙虾等。同时,已有100余家商户报名参与,目前正在积极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后期将陆续正式上线。

  百度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报名参与“后厨直播”的品牌中有很多是连锁餐饮品牌,门店数量多,因此百度外卖方面还需对后厨直播技术不断优化调整。另外,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外卖的食品安全不仅需要在生产源头加以管控,平台方也需对配送环节加强管理,才能有效提升外卖行业整体的食品安全水平。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肖玮 郭诗卉)

最大连锁餐饮公司即将让位星巴克 它靠什么取胜?

墨西哥连锁餐饮Chipotle第四季度同店可比销售额下滑

星巴克或将取代麦当劳成为最有价值连锁餐饮品牌

真功夫传统连锁餐饮利润受压:谋变自选模式

首届中国连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将办

搜索更多: 连锁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