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本来生活加入生鲜战局 借新零售概念布局线下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不断深化,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发展的“新零售”模式无疑是生鲜电商行业如今最热门的话题。除了盒马鲜生、超级物种等品牌的布局,近日,本来生活网在成立5周年前夕,首家线下实体店也落地成都,入局愈演愈烈的新零售战局。

  据了解,本来生活成都线下店占地2000平米,店内商品超过5000种,以生鲜食材为主打,品类囊括蔬菜、水果、肉禽蛋、海鲜水产、卤味熟食、面包、南北干货、米面粮油、休闲食品以及其他家庭用品。店内设有加工区和轻食区,可提供现场食材加工服务,消费者可现场享用,也可以将食材打包带回家。

  “我们的线下门店既做到品类齐全,但又精心选择,全方位满足家庭食品、生活消费需求。”在7月14日于广州举行的5周年发布会上,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对南方日报记者表示,该门店最大特色在于通过特别设置的休闲区,为到店的消费者提供社交场景,形成“零售+轻食+社交”的升级体验。同时,店内布设的自助收银设备,配合“本来体验店”APP使用即可实现自助买单,无需再排队收银。

  对于生鲜电商加入新零售战局,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新零售融合线上、线下渠道,提供升级消费体验的背后,其实正代表着消费趋势的变革——从价格消费时代向品质消费时代的转型。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下,生鲜电商一度被誉为电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自2012年生鲜电商正式进入大众视野以来,创业者前赴后继,各巨头纷纷登场,生鲜电商市场规模迅速经历一场野蛮增长。而2016年倒闭潮,成为生鲜行业重新洗牌的分水岭,生鲜电商开始在盈利模式、供应链、服务体验等方面寻求差异化与突破。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赵兵辉)

多元化业态融合 本来生活加入新零售战役

生鲜电商竞争已是巨头游戏 本来生活前景如何?

本来生活线下首店优势有哪些?我们去看了看

本来生活首家线下旗舰店将于7月7日开业

本来生活店商难产 生鲜电商布局线下困难重重

搜索更多: 本来生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