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瑞安广场、中环广场、K11 淮海路三大地标改造开始

  曾经上海数一数二的购物街淮海中路在电商以及新商圈的冲击下,在2010前后进行了第一次升级,这次升级可谓是大刀阔斧,曾经的学校大楼变身爱马仕之家、力宝广场拉来了LV、Zegna,香港广场拉来了Tiffany、Apple、Coach等一大牌,原来的新世界中心腰身一变K11,成为了上海文艺新地标。

  这场奢侈化运动,最终以LV撤柜,维密接盘结束。从力宝、香港广场、K11的商业办公租金来看,这场运动非常成功,但是,淮海中路商圈的地位却在上海的商业版图上不见起色。

  而今天,淮海中路将迎来第二次超级大升级,中环广场、瑞安广场、尚贤坊K11二期改造方案全数公布,加上即将开业的南丰荟,曾经的商业霸主能否在新鸿基、新世界、瑞安、南丰的努力之下,再次起飞?

  在淮海中路马当路的路口,紧挨着的三大地标即将梦幻变身。

  新鸿基

  中环广场

  作为上海的商业霸主,新鸿基的中环广场因为体量小,一直没有IFC与ICC那么耀眼,在去年,新鸿基将整座商场清空,1万多方的体量将通过从头至尾的外立面改造,成为淮海路又一个旗舰店集合之地。

Before

After

  瑞安

  瑞安广场

  而瑞安总部所在地的瑞安广场裙楼,曾经的太平洋百货已经在今年撤出,瑞安将对其进行结构上的大改造,通过大露台及与周边交流的创意空间,让其成为城中全新的创意体验与时尚之地,成为新天地在北部的延续。3万平方米的体量在淮海商圈不算小,预计会吸引众多小众轻奢体验品牌与餐饮。

Before

After

  新世界家族

  K11二期尚贤坊

  尚贤坊早在十多年前,该幅地块就被出让给了上海K11的开发商,香港富豪郑裕彤旗下的新世界中国地产,此后经历了近10年的延宕,终于在2014年的城市更新大潮之下,启动了征收的工程。未来共计将投资近50亿,打造一座涵盖商业、酒店、办公的淮海路收官项目。商业部分将与已经建成的一期K11一起成为上海的时尚ICON,古典与现代在此交融。而酒店部分,楼典猜想可能引入新世界旗下的超五星级酒店品牌-Rosewood。详情请看此文

Before

After

  淮海路与马当路的这个黄金十字路口,将通过这三座地标的打造与K11一期成为一个新的商业ICON,10几万的体量总和能爆发出的能量令人期待。

  当然淮海路与新天地远远不止这一些。

  曾经不被看好的湖滨道与无限极荟在一段时间的运营后火爆异常,这两个项目的平面连接体量都不是特别好用,招商全部是一些lifestyle的体验品牌与一些精致餐饮,但事实证明这个定位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楼典曾经在某一天工作日的中午路过两座商场,人流之多令人震惊。

  而淮海大厦裙楼改造成的南丰荟,也即将开业,该项目在建造的时候曾被居民故意纵火,但依然掩盖不了这个位置的魅力,三层的露台拥有无敌景观,未来肯定又是一个大牌期间店聚集地+无敌view酒吧露台情操地。

  最可怕的是,新天地淮海路商圈依然会有新鲜血液加入,共有4块黄金宝地将会在未来投入市场。曾经规划的瑞安总部大楼企业天地三期最快将会在年底进入土拍市场,各种港资、国企、煤老板....已经在冲的路上,虎视眈眈。预计会有超过30万方的商办体量,一块百亿元级别的地王。

  此次改造与土地出让完成后,新天地商圈将会全部建成。共包含200万平方米的办公+200万平方米的商业,而且这200万商业机会都是精致的,几乎没有任何破旧的商业设施,开发商全是老司机,共400万方的开发体量在整个市中心也算是一个标杆。而能够容纳的品牌与体验之多也超出人们的想像。

  网络零售击败实体零售?购物中心击败商业街?南京西路击败淮海中路?淮海路的这次改造能否打破这几个世界难题,成为中国零售的新Icon?拭目以待。

(来源:上海楼典)

连年亏损 金融街甩卖天津地标建筑“津门”

绿地集团再度携手睿意德 打造许昌城市新地标

巴黎最红地标买手店关店,全球买手店市场泡沫正在破裂?

地标巨人绿地控股10亿卖上海物业 销售金额排名降低

粤港澳大湾区:中国对外开放新地标

搜索更多: 地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