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独角兽尼尔”梦乐园落户青岛利群即墨购物中心

“独角兽尼尔”梦乐园落户即墨新利群开业仪式

  7月14日,利群集团重金打造的“独角兽尼尔”梦乐园第一家店落户青岛利群即墨购物中心店。“独角兽尼尔”梦乐园是利群集团文化娱乐板块自主开发的新的业态,拥有知识产权打造的原创IP类的儿童梦想乐园!


“独角兽尼尔”梦乐园落户即墨揭幕主角独角兽尼尔

  目前即墨的早教中心和儿童游乐场很多,但像“独角兽尼尔”这样1100平方规模如此不一样的游乐场却不多见,因为这次是青岛本土原创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家大型儿童乐园走进即墨,全新不一样的乐园游乐中心不仅可以玩,还可以让孩子在这里学习成长。

“独角兽尼尔”梦乐园落户即墨新利群出席的领导嘉宾

  “独角兽尼尔”梦乐园它拥有即墨最大面积的电玩区域。它的四十余种炫酷的电玩机台也是首次在即墨发布!有造型新颖别致的梦幻独角兽。有超大LED屏的独角兽梦剧场。当然,它还有造型独特的旋转滑梯。炫酷的彩色跑道、数万颗彩色海洋球。以及数不清的创意玩具,孩子们来了就能嗨翻天。对于陪伴的家长特别安排了柔软的高脚凳。

“独角兽尼尔”梦乐园落户即墨新利群吸引众多粉丝

尼尔来冒险


森林主题旋转木马

  直滑滑梯+海洋球+竞技投篮+旋转滑梯,直滑滑梯是尼尔特别定制的滑梯,在滑梯下滑部分中间有一个凸起,然后紧接着是一个小凹槽,孩子滑下去会有一个迅速的腾空。别看这个小小的失重感,能给孩子们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还可以更好的刺激宝宝的全身平衡系统。


炫彩沙池

  即墨大部分儿童游乐场的沙池都相差不大,孩子们玩的次数多了难免没有新鲜感。尼尔的炫彩沙池是决明子,安全的同时更加卫生,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玩的一身沙子啦。而且还会经常更新,时刻保证干净卫生。


他的国

他的国手工DIY

他的国致力打造一个专属儿童创意空间

  他的国名字取自韩寒小说中他的国,致力打造一个专属儿童创意空间!手工DIY王国,最新鲜最有趣的玩具品类,采用安全、放心的原材料,益智的积木、培养动手能力的沙画,串珠DIY,各类玩具,丰富多彩,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增强动手能力,放飞想象力,将天马行空的想法表现出来


独角兽梦剧场

  舞台、灯光只属于你一个人,梦幻的声光电的配合,为小朋友提供了欢乐的才艺表演的舞台,个性专属定制的生日趴,给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


乐斗无限


恐龙大战

  乐斗无限是“独角兽尼尔”梦乐园的超大面积的电玩区,全部引进全球最先进、最安全的电动设备,摇摆机、旋转木马、射水、射球、娃娃机、精品机,身临其境就可以感受到当前流行的各类电玩。

炫酷的彩虹跑道

  超大的活动空间,对孩子们来说,这里绝对是一个奔跑、跳跃、玩耍的最佳场地!梦幻独角兽造型新颖别致,音乐婉转清晰,不一样的旋转木马,就在尼尔。

  可爱的独角兽尼尔以及他们的小伙伴,7月14日开幕后,将会不断带给小朋友们各种最新的游乐体验项目。

  利群集团董事长徐恭藻透漏,独角兽尼尔”梦乐园是利群集团文化娱乐板块自主开发的新的业态,完全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独角兽尼尔”梦乐园致力打造的原创IP类的儿童梦想乐园!利群百货上市后,业态也需要以传统百货模式逐步转型,升级迭代。当独角兽尼尔以及他们的小伙伴首次亮相落户即墨新利群,这将标志着利群百货业态加快了升级换代向体验式消费的快速转型升级迭代。

  未来,利群集团以独角兽等品牌为代表的儿童体验类业态将全面助力利群百货的业态升级。同时也将会向其他符合文化业态定位的第三方商业物业拓展,继影院业态后,将利群集团文化休闲板块做大做强。

上海游乐园新宠“Dream Park游乐园”落成

成都“孩子的院子”游乐园开业仅2天 为啥就发生安全事故?

主题乐园淡旺季客流差大 七成亏本开发商仍前仆后继

华夏动漫拟打造150家儿童乐园 投资成本大回报周期长

Line室内主题乐园年底进驻曼谷 主打VR技术

搜索更多: 乐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