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iPhone怎么华丽变身单反相机?猫爪iPhone助力手机摄影

  在如今这个“照骗”盛行的年代,还有女生不晒照?那到底是有多丑?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照片水准一流,炫酷的设备当然不能少!毕竟我心目中自己拍照是这样婶儿滴:

  想当酷酷的“单反女生”不假,怎奈这个“扛把子”设备动不动就把人变成活脱脱的女汉子,加之吃土岁月实在难熬,几番纠结之下,还是默默放下了准备为单反剁的手。但是追求生活质感的小仙女,又怎么会满足于普通的手机拍照啊喂!所以一直暗搓搓地关注着这方面的信息。于是乎,某天刷新闻看到猫爪变形金刚这货,二话不说顺着摸到某宝店家:维京ViiGim中国总部,果断被种草了。出众的拍照画质、良好的产品性能、轻便时尚的外形设计、亲民合理的价格,性能、颜值、价格,性价比都在线,加之店家暑期活动,此时不剁,更待何时?

  【价格篇】直接上图!单反相机动不动大几千上万的,我这种学生党只能手动再见,吃土都不够凑。猫爪iphone变形金刚活动价格不到300大洋,稳稳hold住!担心便宜没好货?接着质量篇走起!

  【性能篇

  拥有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实现专业单反的所有功能。手动快门、手动E,手动变焦、手动对焦、手动白平衡、手动IOS、V、半按快门自动对焦、延时自动拍摄功能、间隔时间自由设定……还是老板机智,一言以蔽之:入手了这货,你的手机就是单反!只需在iphone插上摄影手柄,在apple store 下载免费的APP“猫爪拍摄”,即可快速入门使用。避免机械化复杂化的操作,简便快捷,可以说是专门为各位小仙女量身打造的时尚产品。男生止步?别闹,这难道不是今年最得你家女神欢心的小礼物么?

  【颜值篇】猫爪iphone变形金刚外观设计精巧,体积小、质量轻,即便是再柔弱的女生都无需承受很大的重量。猫爪iPhone手机摄影手柄跟手机壳差不多,却实现了手动变焦,手动对焦、手动白平衡、手动IOS、V等功能,达到手机变单反的效果。滑轨式安装,连接蓝牙即可实现iPhone相机的强大功能,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柄外加5 个外部控制按钮,不仅功能强大且手感舒适,软萌妹子都能分分钟安装使用。拿在手中,你就是那个酷酷的girl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