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范思哲去年亏损,在自家院子里办了一场从简的男装秀

  范思哲 SS18 男装在自家院子Casa Versace 里举办, 这是范思哲意大利总部的办公大楼,正面拥有一个巨大的美杜莎浮雕。20年前,Versace创始人Gianni Versace在迈阿密遭歹徒枪杀,一直负责Versace 副牌Versus的妹妹Donatella Versace 扛起了他所办的这家公司,最近她刚刚过完62岁生日。

  新系列重新将经典搬了回来,经典印花、工装牛仔和性感的剪裁,尽管Donatella称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但是千禧一代们喜欢这些。“我一直在想时尚变成了什么样子”,Donatella对《纽约时报》说,“我们正在反向发展,现在千禧一代拥有决定权”,她指出在以前是设计师告诉人们该穿什么。除此之外,回归经典、回归源头也是对Gianni Versace致敬。

  

  你可以看到范思哲不仅在自家院子里办秀,秀场还没有置景没有灯光,一切从简,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来自于成本的考量。根据财报,去年运营成本一共为6.299亿欧元,相比去年5.692亿增加了10.6%。

  截止去年12月31日,Versace 销售额同比增长3.7%至6.69亿欧元,但录得亏损740万欧元。其利润远远不足以cover掉巨大的成本。主要是因为开店数量的增加以及巨大的人事变动。

  2015年Versace在全球有242家直营店,2016年增加了38家,其中亚太地区就占了18家,2017年第一季度又增加了8家。2016年5月,Versace经历了一场管理层大变动,由Alexander McQueen的前CEO Jonathan Akeroyd替代Gian Giacomo Ferraris 出任CEO,不久前,据WWD透露,曾经关系看起来很不错的前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据说也将离开Versace。

  但集团表示,在新的管理层和明确的战略下,对未来增长还是挺有信心的。

  据报告,2016年自营店占据了62.5%的总利润,零售额达4.181亿欧元。所以开这么多店不是没有原因的。其中亚太地区贡献了不少,销售额增长了8.8%达到2.536亿欧元。Donatella说 Akeroyd 是一个“懂行、有能力的品牌建造者,尤其在零售、男装和经营许可方面,这对我们全球的增长很重要”。除此之外她指出还要关注电子商务。(好奇心研究所 高雅)

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离任 或加入范思哲

范思哲不参加巴黎高定时装周,认为性价比太低

传范思哲延迟IPO打算从纪梵希挖走Riccardo Tisci

范思哲或推迟IPO 改组董事会后偏离了上市轨道

范思哲人事变动 掌舵人由前McQueen CEO接任

搜索更多: 范思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