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奥利奥征集新口味爆米花 牛油果 胡萝卜脑洞很大

  为了开发奥利奥的新口味,亿滋在营销上可谓是下了一番功夫。目前在像 Instagram 和 Twitter 这样的社交媒体上挂着 #MyOreoCreation 标签的网友们都在为奥利奥的新口味脑洞大开,已经出现的新奇口味包括爆米花、牛油果、培根、胡萝卜蛋糕、樱桃可乐……还有今年在社交媒体上流行的色彩鲜艳的独角兽(Unicorn)。

  这个口味比赛将会依据美味程度、创意性和原创性评选出三个最佳设计,口味发明者在明年5月可以见证各自的新口味正式生产上市,头等大奖还包括50万美元的奖励,这个营销活动已经持续有一阵了,截止日期在7月14 日,最新的进展是奥利奥把网友们的部分创意口味做成了小样品还寄给了发明者,这个小惊喜在社交网络上又引发了一轮晒图热潮。

  

  已经有 100 多年历史的奥利奥饼干是目前美国销量最高的曲奇产品,去年在美国销售额达到 7.79 亿美元,市面上的口味多达 40 多种,5 月奥利奥推出的限量版 Firework 烟花口味被认为是口味发明比赛的预热,网友们都形容这款创意口味尝起来就是奶油口味里加了跳跳糖。

  

  除了传统的“转一转,舔一舔,泡一泡”的夹层圆形饼干,奥利奥也一直保持着巧克力棒的口味更新,他们和德国巧克力品牌Milka合作试验了芝士蛋糕味、千禧粉、美人鱼味……

  同样巧克力棒新口味的抢先曝光方式仍然是通过低成本的社交媒体,精致的图片再加上特定标签,吸引了很多奥利奥粉丝们的参与和反馈。

  如果你还有印象,去年奥利奥推出的限量版瑞典鱼味,在 Twitter 上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大讨论,虽然当时吐槽其重口味的人不在少数,但到现在也还是有人在表达对这款奇特口味奥利奥的怀念。而今年这些来源于民间的创意口味又有哪几款能真正适应大众的喜好,还要看月中的评选结果以及明年的上市情况。

  (来源:好奇心日报  作者:兰莲超)

Post拉拢消费者 十年后奥利奥麦片重返美国市场

奥利奥黑科技让饼干唱歌 天猫限量发售

食品大公司的CEO不好当 奥利奥母公司考虑换人了

山寨食品层出不穷:思念变恩念 奥利奥成粤利粤

奥利奥母公司亿滋公布业绩 净利润同比下滑77%

搜索更多: 奥利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