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贵人鸟2.7亿元加码体育产业

贵人鸟

  6月23日,本土运动鞋服品牌企业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与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先后成立体育产业基金慧动域、竞动域以下统称为“动域资本”项目。近日贵人鸟与克禧乔、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普沃文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上海嘉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共同签署《上海竞动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协议》。其中,贵人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2.7亿元,占总出资比例53.47%。

  公开资料显示,动域资本已投资包括“懂球帝”、“智慧运动场”、“咸鱼游戏”、“ZEEP”、“趣运动”等多个项目。贵人鸟对西班牙足球经纪公司Boy进行了投资,并已持有该公司30.77%股权,该公司目前已参与了2016中超联赛冬季转会。

  2016年,贵人鸟与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第二期体育产业基金竞动域,目前这支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已投资超过30个项目,在互联网运动社区、O2O、智能设备、培训、场馆、赛事IP、媒体、电竞、彩.票等体育产业多个细分领域展开全面布局。

  贵人鸟对此表示,此次竞动域引入其他投资者,有利于公司在体育投资领域的布局,与各标的公司进行深入合作,通过不同的渠道进一步帮助公司原有运动鞋服的销售。此举也意味着贵人鸟将加大对体育产业的发展,今年三月贵人鸟曾发布更名公告,将公司名称改为全能体育,但发布后一日便取消了更名公告。

  贵人鸟自2014年提出由传统运动行业经营转向以体育服饰用品制造为基础,近年来陆续收购了杰之行、名鞋库,并引入国外体育装备品牌AND1品牌,同时涉足赛事运营、体育经纪、体育服务、体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意在布局体育产业各领域。但目前贵人鸟营收主要仍来源于鞋服,此前更名主要是由于上交所规定,但在业内人士看来,更名只是时间问题,贵人鸟未来发展除了更名之外还需要考虑描绘公司未来更清晰的战略及实施路基。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

贵人鸟7.5亿全资收购名鞋库 垂涎电商领域?

贵人鸟大抵延续以往高管格局 另添新人

贵人鸟2016营收增长15.74% 转型尚在摸索中

欲吞掉全体育产业的贵人鸟背后却是荆棘与歧途

贵人鸟拟27亿元收购康威健身受关注

搜索更多: 贵人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