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深圳天虹推出主题街区“KidsRepublic英伦小镇”

  宝安天虹购物中心开业于2013年10月,经历了近4年的洗礼,现已成为宝安中心区顾客的首选休闲购物领地。其间,不断进行业态、商品、服务等升级和创新,以持续满足顾客快速变化的消费需求。

  2016年起,宝安天虹购物中心团队历经一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最终将原本五楼单一的传统零售改造成KidsRepublic英伦小镇亲子主题街区。KidsRepublic是继新沙天虹购物中心“YES!街”餐饮主题街区后天虹购物中心自主打造的又一个主题街区项目,也是全国首家集儿童零售、娱乐、体验、培训、餐饮、社交于一体的畅享欢乐时光的亲子主题街区,不仅为顾客创造一个享受亲子欢乐时光的场所,更能为儿童成长过程中的生活场景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对于实现天虹购物中心“畅享欢乐时光的生活中心”核心定位有着里程碑意义。

  主题性街区打造,为顾客带来纯正英伦风情消费体验

  购物中心整个五楼通过主题场景——“英伦小镇”的打造为顾客带来纯正的英伦风情消费体验。从爱丁堡街、泰晤士街、莎翁大道到伦敦桥、温布利球场、大本钟、双层巴士、皇家马车、英国栎等等,每个街景都源自于英国的著名景点,一砖一瓦都体现了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顾客在此随处拍照分享愉悦。

  业态升级,转型为儿童生活中心

  宝安天虹购物中心的目标客群以年轻家庭型顾客为主,加上“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宝购周边的孩子数量庞大,年轻家庭顾客的消费生活中,参与孩子的成长、陪伴是其最重要的一部分。宝安天虹购物中心在打造KidsRepublic时,以“为儿童成长过程中的生活场景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的需求导向落地业态升级。

  根据顾客需求,丰富其业态和商品结构,同时还引进了一系列有特色的、风格符合英伦主题的品牌和商品,其中不乏首次引入的独家品牌,如:FUNNY DAY、诺丁熊、Bbebaby、Hey!STEAM、Angelapig、Locke Teddy、童眠童棉、BANANA BABY、ISLAND KIDS&KIDS ISLE以及买手制百货自营品牌RainKids。此外,结合英伦小镇主题还大量引入了餐饮、娱乐、教育、培训业态,如:豪客来牛排、肯德基甜品站、飞行屋烘焙、米兜欢乐王国、欢贝城、良品铺子、乐巢国际运动馆、巧虎等,使KidsRepublic的零售业态与体验业态占比基本为1:1,更好地满足了家庭顾客零售、娱乐、体验、培训、餐饮、社交于一体的“生活中心”需求。

  与此同时,无论是原有品牌还是新引进的商户,每一家都配置了益智玩乐项目,爸爸妈妈在购物时,小朋友也可以尽享欢乐。同时,所有商户也统统开通了Pad收银功能,顾客无需前往收银台排队,在商户挑选完毕即可买单,整个过程仅需30秒,对于带着孩子的顾客来说是极大的便利。

  自建特色欢乐时光项目,与顾客趣味互动

  除了上述体验业态商户,KidsRepublic中还有很多自建的欢乐时光项目,形成特色补充。如骑车发电点亮伦敦桥同时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女王同款皇家马车、整点吐泡报时的大本钟、自主设计制造的小球旅行记、惊险刺激的穿越火线、炫酷的闪电墙、美妙的音乐汇、绿草如茵的温布利球场、人形识别的LED互动大屏、有趣的运动公园、神奇的万丈深渊等,还可以乘坐复古小火车或自驾车游历整个英伦小镇,充满惊喜与欢乐。

  据悉,KidsRepublic的日常营销活动,将主要是“温布利球场”承办小朋友生日party、才艺表演、亲子活动、毕业汇演、品牌发布会、互动游戏等各种社交活动为主,让顾客在英伦小镇尽情“逛吃逛吃”,更投入得加入到趣味互动中,和“熊孩子”们一起畅享欢乐时光,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据悉,天虹各地新建的购物中心都将会匹配与目标客群契合的主题街区,如餐饮主题街区YES!街、儿童主题街区Kids Republic、运动娱乐化街区Sport 1、社区便民主题街区生活+、天台休闲娱乐街区“天空之城”等,以此来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

  (来源:联商网)

CLUB CLIO落户福州万象天虹 开出福建首店

天虹股份吸收合并子公司

天虹股份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天虹投资和公明天虹

缘来是你 “天虹缘·遇见”掀起社交礼茶盖头

天虹高书林:对零售业大势及营商环境的几点判断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