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华冠把年中庆与618结合 全国首推自助买单小程序

  联商网消息:造节已经成为电商平台增加业绩的最佳手段,6.18与双11成为电商引领消费的两个最重要的全民购物节。面对电商制造出来的疯狂盛宴,其实更为擅长造节的实体零售会作何反应?

  近日,《联商网》走访位于房山区的北京华冠超市,其把年中庆与618有机结合,并联手微信在全国首推自助买单小程序,提升消费体验。

  据悉,北京华冠商业从1995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2个春秋,6月17日-6月18日正值“华冠22周年·年中大庆”阶段,华冠携手小蓝单车进行了主题巡游活动,并为消费者准备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作为立足于房山、服务于房山的本地企业,华冠一直在为人们提供最好的服务而努力,本次年中庆华冠超市加大了回馈力度,超市全场满200减50,为22年首次。此外还有“百货联促,半年半价”、“手机京东支付满50再返50”、“华冠斗地主”等促销活动。

  全国首推自助买单小程序

  《联商网》获悉,华冠商业今年携手微信支付在全国首推自助买单小程序,6月7日-25日,消费者在华冠就可以体验到这一全新的玩法了,首批开放体验有良乡购物中心店、窦店山水汇豪店、适佰家管庄店、SPAR华冠长阳店、亦庄店、城关华冠天地店、欢乐城店、南关29店、涿州中心店、蓝腾店、瑞雪春堂105店等华冠门店。

  消费者只需打开微信小程序,点击“华冠自助买单”,对准商品条形码扫一扫,商品就可以添加到手机的购物车中,之后点击结算再一键付款,在线支付之后顾客会收到一个二维码,凭码即可通过专属通道快速离店,实现全程自助购物不用排队买单,整个过程极为简单、方便、节省时间。

  据《联商网》了解,在年中大庆的第二天,华冠购物中心店销售实现同比增长33%,而百货整体销售也实现了26%的增长。而在华冠购物中心店和华冠天地城关店的主力店均实现几倍的增长,其中爱慕先生同比增长达1184%。

  华冠商业总经理肖英告诉《联商网》:“给消费者家的感觉是华冠坚持不懈的追求,先生活、再生态、才有生意,华冠商业立足房山、服务房山、扎根于房山”。据了解,在北京房山区华冠是第一个开超市、第一个把蔬菜搬到超市里卖、第一个办会员卡、第一个在百货商场内开餐厅、全国首次把KFC和星巴克引入乡镇的企业。

  22年来,华冠商业不断进行商业创新,实现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便利超市、领鲜超市、以及电子商务、跨境购等多业态融合,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互补的O2O模式不断拓展,已在北京房山、朝阳、丰台、亦庄以及河北省涿州市,开设直营门店近70家。其建成的物流中心占地300多亩,年吞吐量达20亿元以上,是目前北京地区功能最全、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大型物流中心之一。同时华冠还与国际著名连锁机构荷兰SPAR合作,于去年7月打造了SPAR华冠24小时便利店。

  在联商网零售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商学院教授周勇看来,电商要造节的原因,恰恰因为传统节日往往是实体零售的狂欢,所以只能靠造节来回避传统渠道的高峰期。北京华冠立足区域,深耕细作,区域人口56%都是华冠会员,做实商业的同时不断创新造势,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打赢了一场争夺顾客心智的战争,为行业树立标杆。

  (来源:联商网 梁莹)

京东到家撬动零售产业新动能 赋能华冠近两年成效突出

华冠商业总经理肖英:为何成为SPAR合作伙伴?

北京华冠再添两新店 水墨林溪店和坨里店同时开业

华冠天地陷租赁纠纷:品牌撤店近七成

华冠:区域零售借多元化业务逆袭

搜索更多: 华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