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抢地盘开店 德国阿尔迪超市在美国打响了战争

  Aldi 可能打响了美国的连锁超市之间的战争。6 月 12 日,以低价著称,总部位于德国的超市连锁 Aldi 宣布 5 年内在美国市场将投入 34 亿美元用于扩张。它计划在 2022 年之前增开 900 家门店。

  加上目前的 1600 多家店,如果达到了这个目标,它在美国市场将有超过 2500 家门店。也就是说 Aldi 在门店数量上将超过 Albertsons 和 Target 超市,一跃成为仅次于沃尔玛(4692 家门店)和 Kroger (2778 家门店)的第三大连锁。

  另外 Aldi 还将花费 16 亿美金整修已有的 1300 家店。加上 34 亿元,它在美国市场今年宣布的投入就超过 50 亿元了。根据 Aldi 官方的声明,随着扩张他们将在美国增加 2.5 万名雇员。

  其 CEO Jason Hart 表示他们的价格比竞争对手低 21%~50%。他们还会进一步加入自有品牌来获得更多的价格敏感型消费者。

  当然它的野心不止在那些中低收入人群身上。Aldi 加入了更多产品,为了吸引更多“主流的消费者”,它丰富了有机食品和无麸质产品的选择,开始销售新鲜鱼肉,增加“无激素”的肉类产品选择——这都是为了避免固定在“低档”折扣超市的品牌形象上。

  这可能是因为 Aldi 从它在德国的“宿敌” Lidl 处感受到了压力。

2页 [1] [2] 下一页 

阿尔迪超市牛奶提价5% 德国乳业危机仍未解除

淡化“低价超市”形象 阿尔迪在中国瞄准时尚年轻人

阿尔迪借道天猫国际 2欧元红酒能否打开中国市场?

从阿尔迪到阿迪达斯再到彪马 他们都证明管理是关键

阿尔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天猫旗舰店上线

搜索更多: 阿尔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