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中粮地产北京祥云小镇引入萌宠乐园 重亲子业态

  近日,在北京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里开了一家科劳迪萌宠乐园的商业展,已吸引了超过1100组的家庭到场体验游玩。该乐园引入了包括金华松鼠、虎皮鹦鹉、垂耳兔、龙猫等在内的数百种萌宠。

  据了解,祥云小镇是中粮地产除大悦城外的又一个商业项目。其位处京郊顺义,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中粮置地的大型综合体项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一部分,整体涵盖别墅、景观大宅、创意办公、商业等多个项目。祥云小镇拥有国际生活区、文化生活区、家庭亲子区、主题餐饮街区、健身休闲区等五个主题街区,目前主要以餐饮、儿童和体验业态为主。

  在该乐园中展览的其他区域,大小朋友们都在热闹地与各式萌宠亲密互动,喂食、合影、一同玩耍;视觉体验最佳的梦幻水族馆,孩子可通过手绘的形式,将自己脑海中或可爱或梦幻的鱼儿们绘制出来,随之就可以把鱼儿们加入至水族馆当中。而在祥云小镇的另一侧,天空农场中的引入了小石墨DIY、农场DIY、儿童恐龙考古以及儿童垂钓等游乐项目,吸引着不少家庭参与其中。据悉,该乐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

  在商业地产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当一站式购物需求日趋饱和,更加多元化、细致化商业主题街区逐渐成为新中产阶级的一种选择。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中粮甩卖五谷道场 克明面业竞购存融合难题

贝因美副总兼财务总监沈立军辞职 曾任职中粮可口可乐

福临门左右倒手 中粮想让旗下各公司更加专业化

中粮五谷道场时隔8年再“卖身”折价一半 供货已吃紧

重磅!中粮在北京又拿地 将开第三座大悦城?

搜索更多: 中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