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Topshop母公司净利润下跌16%

Topshop

  在宣布推迟公布年度业绩后,Topshop母公司Arcadia终于公布了截至2016年8月底的财年业绩报告。6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Arcadia最新公布的业绩数据获悉,Topshop母公司Arcadia的营收出现下滑,同比减少2.5%至略超20亿英镑;净利润更录得16%锐利跌幅,跌至2.11亿英镑。

  业绩下跌主要原因是由于在澳洲等国际市场的表现不尽人意,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当地特许经营商已经濒临破产。为了拯救业绩Arcadia要在中国内地开展线下业务,也被看做是新的增长点。

  2013年,Topshop以香港为跳板打入大中华区,2014年与中国时尚电商尚品网开展合作正式进军内地,由尚品网为其建立及运营国内网店,但实体扩张去年底才敲定。

  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以目前该品牌的境况以及中国市场越来越艰难的零售环境和加剧的竞争,Topshop中国的扩张计划仍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饱和的服装市场、激烈的同行竞争、减退的商场客流,都让Topshop在国内市场前景堪忧,更重要的是该品牌已经错过Zara、H&M、Uniqlo和Gap 等国际大型快时尚品牌大举布局中国所带来新鲜感、优越感等红利。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

Topshop母公司去年少赚16% 老板财富缩水4.33亿

TOPSHOP澳大利亚进入破产程序 760名员工前途堪忧

VR遇上新零售:英国零售商Topshop这样运用VR

Topshop澳大利亚特许经营商进入自愿托管

Topshop澳大利亚特许经营业务破产 母公司接盘

搜索更多: Topsho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