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华润万家乐购与OceanFleet合作 试点零售创新项目

  6月6日,华润万家旗下乐购上海光新店内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级主厨烹饪教学活动,来自意大利的顶尖主厨Natalino Ambra亲临门店为顾客现场烹饪鲜活海鲜,选用的新鲜食材包括:来自英国的面包蟹、三文鱼,来自加拿大的波士顿龙虾和来自马尔代夫的金枪鱼等等。

  据悉,由华润万家和OceanFleet卓越海鲜合作的零售创新项目即日起正式于光新店试点,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海鲜购买体验。OceanFleet海鲜商店,不仅以对待艺术品的方式展示海鲜智能水族馆,不久的将来,还将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的海鲜即食餐,且所有熟食海鲜原材料均选自海鲜商店,并严格遵循国内和国际食品安全卫生标准进行烹制。

  “OceanFleet的所有活鲜均来自海外直采,由渔船捕捞后直接空运至海鲜商店,品质更新鲜、口感也更好,避免过多中间环节的染指也在食品安全方面增添了多一重保障”,据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OceanFleet开展长期合作,旨在更新消费者的海鲜餐桌,为顾客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购物体验。目前,OceanFleet海鲜商店主打现金交付、海鲜零售和熟食海鲜即食餐,以新型的销售形式和完美的客户服务,为顾客提供优惠批发价格的鲜活海鲜。

  场景化的销售模式,正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华润万家乐购的OceanFleet海鲜商店不仅将最新鲜的活鲜产品引进店内,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同食材的搭配和烹饪教学。相信,重视顾客洞察,注重购物体验的经营理念将成为实体零售逆势突围的一条必经之路。

华润万家沈阳南塔店将于7月1日起停止营业

融合三年间 华润万家与乐购何以华丽转身?

华润万家深圳再添一店 南区大卖场已达130家

继华润万家之后 沃尔玛也要开始卖汽车了?

华润万家大公路店服装卖场施工有隐患 被要求整改

搜索更多: 华润万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