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思买一季度净收益1.88亿美元 股价大涨21%

  5月25日,美国排名首位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buy)股价收涨逾20%,因公司发布的季度财报销售增长超预期。

  根据百思买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受游戏和移动产品需求支撑,百思买季度同店销售增长1.6%,而据研究机构Consensus Metrix,分析师平均预估为下滑1.5%。此外,在2月至4月间,百思买网络销售大涨22.5%。

  截至4月29日的一季度,百思买净收益为1.88亿美元,较一年前的2.29亿美元下降,百思买称营收额差异是源于2016年早些时候公司获得大笔结算汇款。百思买季度营收为85.3亿美元,同比增长1%,超出分析师预期的82.8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每股60美分,同比增长40%,高出去年同期的每股43美分,也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每股40美分。

  百思买CEO Hubert Joly称,销售超预期增长是受助于对游戏和移动产品的需求驱动,以及联邦返税检查延迟。他在电话会议里还表示,百思买致力于将从一家递交破产申请的竞争者处的收益最大化。他称:“我们看到在竞争公司商店附近的实体店销售有所提高”,百思买和那家竞争商店之间有20%的店面地址重合。

  百思买预期第二财季同店销售增长1.5-2.5%,营收将增长至86亿美元和87亿美元之间,公司还将在2021财年结束前节省成本6亿美元。此外,百思买上调了全年销售增长预期,预计公司销售将在52周里增长一个百分点。

  百思买股价昨日(5月26日)大涨21.48%,收报61.25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石萌)

乐视生态入美再添重磅利好 进驻百思买亚马逊加速颠覆3SL

美国百思买引入初创企业创新产品吸引顾客

百思买单日大涨19.6% 领跑并提振零售股

百思买同店销售三个季度以来首次实现增长

对于“百思买”和“亚马逊”结局的些许思考

搜索更多: 百思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