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欧尚就“九水路店关停”首次发表官方声明

  日前,一则“青岛欧尚超市经营不善关门停业”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人们的关注。

  据悉,关闭的欧尚超市九水路店位于青岛市李仓区308国道649号,于2012年12月31号开业,是欧尚集团在中国的第54家门店。

▲欧尚超市九水路店

  今日,欧尚方面就“欧尚零售青岛九水路店关店事宜”向《联商网》发送“关店媒体公函”。公函表示,“公司因战略布局调整,现决定于2017年4月27日关闭欧尚超市有限公司九水路店。”据了解,这是欧尚正式第一次对外发布门店闭店信息。

▲门店贴出的顾客告知书

  据悉,九水路店已于当天下午贴出了停业公告,告知顾客关于退换货、开具发票和退欧尚卡等售后服务。同时,从4月28日开始,欧尚的人事团队和门店管理层将会在现场为该店全体员工提供在欧尚或大润发重新就业的建议,为每个人都安排最合理的去向。

  欧尚方面向《联商网》表示,在近年的经营中,青岛九水店很难完成既定目标“有效率地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购物服务,并超越我们的竞争对手”,导致集团决定关闭该家欧尚卖场

  据公开资料显示,欧尚集团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2012年12月,欧尚进驻山东,有烟台衡山店和九水路店两家门店。在2016年,欧尚将烟台、大连和沈阳门店交由大润发在中国东北和北方地区的团队经营,至此青岛店成为该地区唯一家仍由欧尚经营的门店。

  而此次,欧尚青岛九水路店的关店也意味着欧尚品牌彻底退出山东。

  (来源:联商网 郑媛媛)

经营不善关门了?欧尚九水店回应称“内部调整”

欧尚品牌退出山东 欧尚青岛店将更名为大润发

水土不服?欧尚超市青岛九水东路店月底停业

宁波欧尚超市疑因违规砍树设广告牌被查

欧尚正式宣布入驻京东到家 已规模上线

搜索更多: 欧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