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海口万人海鲜广场27日开业 打造全域旅游新名片

  4月25日,记者从项目方了解到,海南规模最大的海鲜广场——海口丁村万人平价海鲜广场已经完工,累计投资1.3亿元,4月27日将正式开业。该项目设计建设过程中全程融入海绵城市理念,严格对照4A级景区建设,打造全域旅游新美食名片。

  海鲜来自世界各地可容纳万人同时就餐

  海口丁村万人平价海鲜广场位于龙昆南路延长线,该广场总占地面积约160亩。设有海鲜平价超市、游客自助用餐区、集散广场、生态停车场、海洋文化展示馆以及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可同时容纳12000人就餐。

  据了解,建成后的海鲜广场实行“公司+渔民”的合作模式,由企业在海鲜产地投资水产打捞养殖,渔民可以直接进入市场进行销售,这样就省去中间流通环节,实现了海鲜平价销售。目前,海鲜广场已经吸纳上百名渔民就业。

  据项目负责人卢定华介绍,海鲜不仅来自海口、文昌、琼海等省内主要渔区,企业还从澳大利亚、美国等地进口高品质海鲜,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为消费者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鲜。

  融入海绵城市理念打造完善的雨污分流系统

  2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海鲜零售区和海鲜加工区等主功能区已装修完毕,内部环形道路和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已经完工。据业主单位负责人介绍,该广场档口和商铺招商月前已经完毕,正在有序推进27日开业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海鲜广场在设计施工方面深度融入海绵城市的理念。按照生态低碳的理念,占地约160亩地的海鲜广场,全部引入海绵化设计理念,除紧急消防车道外,相关停车位、行人通道及步道汀步等均选择用透水式海绵城市铺装处理,达到速渗排、速储回收雨水再利用的设计。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海鲜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