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鄂武商A2016年势头良好 未来加码超市发展

  日前,鄂武商A发布2016年业绩公告,截止2016年12月31日,鄂武商A实现营业收入176.9亿元,同比上升0.95%,其中百货营收117.96亿元,占公司总营收的6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2亿元,同比增长24.06%。

  财报显示,鄂武商A主要从事百货零售业和量贩超市业务,目前拥有购物中心10家,总面积约为147.39万平方米。量贩超市78家,其中36家门店位于武汉市,42家门店位于湖北省其他城市,包括鄂州、荆州、黄冈、襄樊、宜昌、十堰、孝感、黄石、恩施、大冶、咸宁等地,超市门店总面积约为67.60万平方米。此外,鄂武商A还拥有136万平方米核心商圈自有物业。

  2016年,鄂武商A新增全资孙公司1家——武汉武商百盛置业有限公司,不过武汉武商家电连锁有限公司因为清算完毕,不在纳入计算范围。

  2017年,鄂武商A计划在购物中心方面将持续扩大市场份额,首先摩尔城要持续加速升级,新开购物中心也要加速市场培育,梦时代项目筹备稳步推进,2017年要初见雏形,2019 年开业有望进一步拓展公司成长空间

  在量贩业务方面,鄂武商A实施降本增效,2016年退出亏损门店6家,与32家门店达成降减租协议,退出部分经营面积,降低租金成本,门店效益提升。同时,鄂武商A计划培育生鲜独有品牌,加大境外直采力度,全年海外采购单品数达109个,提升直采销售的占比份额。

  在线上渠道方面,鄂武商A决定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与消费金融等业务创新,跨境购商品涵盖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大品类、2000个品种。

  值得一提的是,鄂武商A为了转型升级,成立了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联商网 罗秀玲)

强化超市业态 鄂武商投资2亿设立武商超市公司

鄂武商A董事邹明贵辞职 现任银泰商业副总裁

鄂武商10.63亿定增方案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鄂武商遭银泰百货减持550.5864万股

鄂武商开启最大投资步入“梦时代”

搜索更多: 鄂武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