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服饰企业跨界发展 拉夏贝尔千万元投资INMIX眼镜

  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4月5日,公司全资附属拉夏企业管理拟认购北京明通发行的新股份,代价人民币约1500万元。后者为一家主要通过线上渠道销售的互联网眼镜品牌。

  据介绍,北京明通拥有及经营中国领先互联网眼镜品牌INMIX。近几年来,INMIX为中国市场天猫销售平台上众多国内外眼镜品牌中最高销量的品牌之一,并一直保持高增长率。此外,随着INMIX品牌去年于中国开展其线下眼镜市场,相信会提升北京明通的销售额及收益。订立购股协议后,集团将随北京明通的发展而获益,同时有助集团通过INMIX品牌及北京明通的资源,进军高毛利率的眼镜市场,丰富其产品组合。

  明通成立于2009年10月21日,资料显示,北京明通四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眼镜零售业务,公司的主营产品为自有品牌INMIX音米牌眼镜产品,其中INMIX音米牌眼镜设计和销售环节由公司完成,INMIX音米牌眼镜产品的生产环节采用外部代工厂生产。公司主要通过天猫、京东等第三方互联网平台直营销售形式实现收入。音米眼镜不同于传统的眼镜品牌,主打平价、时尚,平均每月上新数十款。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明通四季(证券代码:838567)的挂牌申请于去年8月22日获得批准,公告显示,明通四季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315.33万元、7577.4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24.15万元、18.02万元。截至2016年7月,音米眼镜的用户数为125万。此前,音米眼镜已获得IDG、君联资本的700万美元A轮融资,在挂牌新三板之前获得中信金石、亚商资本领投,IDG资本、君联资本跟投的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

  公告表示,拉夏贝尔集团可使用现有零售渠道,助力INMIX品牌提升其线下零售市场的渗透。2016年的数据显示,拉夏贝尔去年一共新增1014家门店,增长至8907家,拉夏贝尔的渠道主要包括专柜、专卖店;百货商场专柜仍占较大比重。

  (来源:北京商报 邵蓝洁)

拉夏贝尔营收持续增长 “老店”经营情况令人担忧

拉夏贝尔人事变动 原美邦人力高管谢宏辞任

拉夏贝尔2016年营收首次破百亿,库存变好看

拉夏贝尔想借“多啦衣梦”盘活库存 把财报变更好看?

拉夏贝尔再次出手,看上了一家服饰租赁平台

搜索更多: 拉夏贝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