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居然之家斥资10亿进军金融业

C2017-04-06家居产业1版01s002

  北京市东城区产业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及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陈平(右)与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一道,为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揭幕。 

  2017年3月30日,居然之家旗下的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开业,正式涉入金融业,首期投入资本金10亿元。借助已经获得的小额贷、消费金融、第三方支付、跨境支付等六个牌照,居然之家计划以产业链上的600多万工厂、商户、消费者客户为依托,一年内将金融业做到60亿元的规模。金融平台的诞生,意味着将在2017年拥有220家线下实体店的居然之家,告别单一的物业收租模式,通过金融杠杆的力量,形成与合作伙伴一同抱团发展的格局。

  斥资10亿做金融

  3月30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产业和投资促进局及金融服务办公室局长陈平与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一道,揭开了蒙在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牌匾上的面纱,宣告居然金融平台正式成立。

  这个金融平台,由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及下属的北京居然之家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中源怡居(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居然之家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几家金融企业组成,首期资本金10亿元。

  资料显示,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和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

  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由多年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资深人士方汉苏担任总裁。他表示,居然金融定位于为实体经济、实体企业和实物消费服务的产业金融,以10亿元资本金为起点,一年内金融资产规模达到60亿元,服务1万个以上客户,争取五年内将居然金融发展成为特色鲜明、经营稳健、效益良好和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金融集团。

  发力产业金融

  此前,居然之家在消费金融领域已经有过不少探索。2015年12月,居然之家联手京东金融,提供装修分期付款;2016年9月,居然之家又与百度金融旗下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合作,打造“百度·居然家装节”。

  此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居然之家正完善金融生态圈建设,补上产业金融方面的空白,让那些跟随居然之家在全国各地攻城略地的工厂省去资金供应乏力的后顾之忧。北京蓝色早晨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友成为居然金融第一位贷款商户,开业现场,刘万友与北京居然之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亮签订商户贷款合同。

2页 [1] [2] 下一页 

商户失联卖场难逃责任? 居然之家:在走法律程序

居然之家多燃气用具经销商违规

北京居然之家打造的EATOWN怡食家超市十里河店开业

落子佛山布局广东 居然之家今年要卖600亿

居然之家进军广东五年欲开20店

搜索更多: 居然之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